互联网

国货品牌担当,世喜实力荣获2022年度《人气口碑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2日 09:17

导语:

近日,第八届金树盛典在上海圆满收官。世喜作为母婴行业标杆品牌之一,受邀出席盛典现场,并在颁奖环节获得2022宝宝树平台“年度人气口碑”奖项。金树盛典由宝宝树平台主办,是一个集母婴行业交流分享与荣誉表彰为一体的行业盛会,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作为业内极具权威性的大会,金树盛典现场颁发的“金树奖”更是重量十足。世喜凭借自身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斩获“年度人气口碑”奖项,也由此体现出千万育儿家长对世喜产品的喜爱,以及业内人士对其品牌实力的认可。

世喜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近十年的发展历程。熟悉世喜的老用户们都知道,产品的专业和安全一直都是世喜的立足之本,材质的严格把控是其优秀品质的基石,而“设计源于爱”的产品观也始终贯彻了世喜的发展路径。

在产品安全方面,世喜选用德国瓦克定制更安全的液态硅胶原料,设计上遵循“全硅胶、无棱角、一体式”三大安全设计,同时产品通过SGS安全检测,严守出厂到供需的层层安全;通过对母婴市场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将对宝宝、育儿家长们的关切与思虑融注于产品之中,以自主创新力赋予品牌生命力,目前世喜产品已获11个国内外权威工业奖项以及多项自主专利;关注“她力量”、关心宝宝实际需求,由德国RAL劳尔色彩为宝宝定制近肤“世喜棕”,传递更具安全感的色彩;与今日美术馆、时尚芭莎等进行跨界合作,为妈妈们打造社交认同。

在进入母婴行业时,世喜就发现了母婴市场的诸多问题,比如对妈妈亲喂难的忽视,比如对宝宝断奶难的大意,比如对新生宝宝娇弱的喂养无助,正是因为这些现实存在的问题,世喜立志深耕母婴细分市场,将妈妈们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首要创意点,将宝宝们的健康成长作为产品面世的内在推动力。

一方面,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当代父母的育儿观已经与老一代父母的育儿观截然不同。比如老一代父母以强制分离来给宝宝断奶,这是当代父母拒绝的事情。当代父母更注重科学育儿,除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注重宝宝的心理成长,而粗暴的断奶方式无疑会造成宝宝的心理阴影。

于是,为了解决千万父母的困惑,为了研发出安全好用的断奶奶瓶,世喜的研发设计师们用两年的时间跑遍了韩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后,经过不断的研发、设计、原材料寻找和产品打磨后,最终选用了瓦克特别定制的液态硅胶,并研发设计出了世喜大棕瓶的产品雏形。此后,世喜大棕瓶不断的精益求精,将用户需求始终放在第一位,最终成为了聚焦细分断奶领域的“断奶神器”,也成为了世喜品牌极具战斗力的“镇店之宝”。

  另外一方面,随着当代父母育儿观念的改变,父母对宝宝产品的品质要求也是非常高的,除了专业与安全,新材质与设计感也融入到了育婴产品当中。近些年,中国孕婴童届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母婴行业的设计感表现在产品的方方面面,而产品创新现在更多是从人性化、人体工学方面进行落地。于是,关注用户需求的世喜品牌也在这一方面发力,先后推出了小月龄保温杯、世喜液态硅胶餐盘、3D不锈钢叉勺等兼具专业与设计美感的产品,并以世喜奶瓶的瓶身组建了一场爱与美的展览,表达了对当代父母育儿观念的关注与支持。

  世喜始终认为,能够适应消费大势的好产品,才是品牌成功的底层基石。未来,世喜将继续专研产品力和品牌力的打造,力争做到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以垂直聚焦之力,让“轻松断奶用世喜”成为更多育儿家长们的消费共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