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恭喜!Oclean荣获品牌星球3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2日 09:37

导语:

2022年,是充满危机与不确定的一年,Oclean也在这一年积极探索新的品牌成长与建设,值得庆幸的是,在口腔数字化的结构和路径中,Oclean成功输出全新升级的品牌面貌。

       2022年末Oclean荣获由品牌星球举办的3项星球奖,分别是:年度品牌奖-年度出海品牌、专项创新奖-公关与品牌升级/重塑(金奖),专项创新奖-品牌数字化组数据应用(金奖)。

       星球奖是由品牌星球2021年发起的,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指标的奖项。

       此次“星球奖2022”围绕着「年度品牌奖」、「专项创新奖」以及「服务创新奖」,每一个奖项申报均由品牌高层、投资人、行业专家开展专业评审,旨在为行业呈现品牌创新生态,推动中国品牌发展与创新。

       在近千份的奖项申请中,Oclean以专业与数字化品牌建设成功突围,被授予年度品牌奖-年度出海品牌、专项创新奖-公关与品牌建设组品牌升级/重塑(金奖),专项创新奖-品牌数字化组数据应用(金奖)。

这是Oclean连续2年获得「年度出海品牌」奖项。

       面对多元化与更多本土品牌竞争的海外市场,品牌出海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相比同类的出海品牌中,Oclean在海外市场已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品牌认知和市场,旗下口腔护理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其中在波兰市场线上渠道,Oclean已经超越国外传统电动牙刷品牌,长期占据第一,在西班牙、乌克兰、俄罗斯等国家也一直居行业前列。

       除了产品硬核的技术外,Oclean在产品设计和差异性功能上的竞争优势也是赢得海外市场的关键。从智能显示屏、超静音技术到云端数字算法等等,Oclean的品牌实力一度受到海外权威机构和媒体的赞誉,是当之无愧的“年度出海品牌”。

       Oclean在数字化口腔领域持续探索,于2022年重塑品牌形象并提出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看见口腔」。

       早在2019年推出的Oclean X时就已经创新性地把「看见」的技术嵌入到牙刷机身上,用户在牙刷智能屏上可以实时看见刷牙分数、看见牙齿未被清理干净的盲区,从而及时补刷,促进养成刷牙好习惯。

       相比之下,2022年Oclean更是将「看见」的理念重新梳理升级并植入到每个用户的行为改变上,如可视数字化牙刷的首创推出,牙刷感应算法的升级、智能补刷功能的进阶。

       让「看见口腔」一词不仅代表刷牙结果的可视化,更意味着用户能够看见认真刷牙带来的益处,即预防口腔高风险,和家人一起守护口腔健康。

       作为数字化口腔的领先品牌,Oclean除了在硬件专利的支持外,更重要的是「数据」的积累量级。

       截止2021,Oclean的用户已经累积上传超1亿条刷牙数据,是全球范围内拥有最多刷牙数据的电动牙刷品牌。基于这样的大数据,Oclean已连续4年发布《Oclean用户刷牙行为数据报告》,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刷牙数据参考,调优更精准的口腔健康解决方案。

       对数据应用的创新还体现在Oclean Care App。刷牙数据通过云端算法同步至App,用户在手机APP上就能查看详细的刷牙数据报告,以日报、周报、月报形式呈现,方便用户对自己口腔清洁全掌握。

       同时基于不同人群口腔状况,用户还可自定义不同的牙齿清洁模式,如牙龈敏感、烟渍牙、正畸牙等,享受个性化方案。每次刷完牙后,登录Oclean Care App领取相应积分,获得会员积分用于兑换刷头,为用户提供「刷牙得积分、积分换刷头」的终身权益,激励用户养成刷牙好习惯,提高口腔健康意识。

       从智能化到数字化的品牌焕新,释出「看见口腔」的全新形象。能够获得以上殊荣,也证明了2022年Oclean的品牌探索之路更加明朗和坚定。

       未来,Oclean将持续着眼于解决用户口腔问题的真实需求,基于用户实际使用感受,用科技与数字化的产品带给用户全新口腔护理体验。

       2023,愿与你继续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