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日丰集团布局多元宣传矩阵,共同奔赴新年归家旅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2日 13:13

导语:

岁末将至,春运浪潮袭来。在2023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日丰集团布局多元宣传矩阵,借助高铁、高炮、商圈等户外黄金媒介,抢占春节档传播高地,开启品牌全新“霸屏”模式,与大家共同奔赴新年归家旅程,情系春节归家之路,品牌声量持续拉满。

2023年伊始,为迎接新春佳节,日丰集团布局助力品牌抢占流量入口,借由高铁媒体的“归家场景”连接旅客春节归家情感,覆盖全国50座高铁重点枢纽站,强势登陆高铁人流密集区,千屏联动照亮归家旅途,向千家万户传递新春美好祝福。

作为有着27年历史的管道民族品牌,日丰集团始终秉持匠心,用高品质日丰管产品和服务陪伴一代又一代消费者。近年来,在深耕品质、发力品牌的同时,日丰集团借力高铁之势,频频在五一、暑运、国庆等重要节点占据黄金C位,掀起一轮又一轮品牌传播之风,实现亿万级近距离曝光,拉动品牌发展新引擎,赋能品牌高质量发展。

除了搭乘高铁这一高势能媒体,日丰集团持续重金投入品牌宣传,深度触达“下沉”市场的户外媒体,深挖交通腹地核心,聚焦人流较为集中的黄金路段,覆盖全国多个高速公路、交通工具、住宅小区、商圈建筑等日常生活场所,形成包括高铁、高炮、电梯、小区等多元媒体矩阵,遍布全国各地,强势提振品牌声量,实现品牌力与市场力的高效转化。

自1996年日丰集团成立之初,“日丰管 管用五十年”的品牌广告,就随着高品质的日丰管产品及服务传遍祖国大江南北。站在行业发展的重要拐点上,日丰集团积极拥抱品牌传播新变化,打通线上线下传播链路。日丰集团从户外高铁、地标建筑,到登陆央视、湖南卫视等高流量媒体平台,更积极布局双微、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构建立体化矩阵化传播新格局,深度渗透多用户圈层。

护航温暖归家路,共同奔赴团圆夜。日丰集团借这新春传统佳节,联动全国消费者,奏响2023品牌最强音,助力国民幸福家居生活。新的一年,日丰集团将会继续夯实品牌发展步伐,在品牌建设与发展道路上不断蓄势谋远,以精工匠造的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管道民族品牌发展的新华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