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获“优选新消费服务商”,连连数字深受市场和机构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2日 17:17

导语:

日前,36氪未来消费公布了「FUTURE 2022」消费新势力名单,得益于卓越的服务创新力、优质的产品以及广泛的业内影响力,连连数字荣登消费新势力榜单,获得了“优选新消费服务商”的荣誉。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FUTURE 2022」消费新势力名单主要根据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产品增长力、模式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以及资本关注度这五个角度,由业内行业专家、投资人、服务商、媒体人组成的评审团进行审核,最终评选出消费细分领域内具有较高社会价值的优质品牌与服务商。

近几年,随着数字技术和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以网络购物、移动支付、线上线下融合等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新型消费快速发展,逐渐成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源动力。新消费趋势的迅速崛起也加快了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但对于自身资金不足、缺少人才、技术能力不足的部分中小零售企业而言,想要顺利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是一个挑战。

随着入局者的不断增加,国内市场逐渐趋于饱和,新消费行业的赛道二月在悄然变化。一些新消费品牌开始拓展海外市场,寻求第二增长曲线,但目前国内外市场环境仍有一定差距,导致不少企业在海外市场上面临着跨境收付款、合规、营销等急需解决的问题。

连连数字作为一家头部的数字支付创新型企业,自成立至今一直以市场及用户的需求变化为着力点,深耕消费领域,赋能实体企业,紧抓市场发展机遇,围绕目前的行业痛点进行产品与服务的创新。

为解决各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难题,连连数字旗下的连连支付以支付服务为基础,打造支付+SaaS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将业务中台、数据中台、风控中心整合于一体,构建出一个可以在多行业通用的开放服务平台。同时,结合产业场景,联合产业服务商,提供完整的支付、账户及相关增值服务,推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另外,连连数字旗下的连连国际一直专注于为每一种出海需求提供连接路径,依托连连数字的全球数字支付网络,联合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了一个集跨境支付(含外贸收款)、全球收单、融资服务平台、全球分发、汇兑服务等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可以解决企业在出海过程中遇到的多项难题,帮助更多企业快速拓展海外市场。

连连数字多年来稳扎稳打,深耕行业,现已成为业内认可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跨境贸易的助推者。据《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专题分析2022》中披露的相关数据,连连支付在产业支付综合服务能力方面位居业内第二;据《2021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报告》显示,连连国际是我国跨境卖家最常用的第三方收款工具,使用频率稳居市场首位。

本次荣获“优选新消费服务商”,进一步证明了连连数字在产品创新与服务等方面是深受市场和机构认可的。对此,连连数字表示,未来将会不断创新探索,联合业内更多合作伙伴,为海内外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抢抓国内外消费市场的发展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