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板电脑哪个牌子的性价比最好?荣耀平板V8 Pro凭真实力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2日 17:30

导语:

眼瞅着年节将至,为家人购置年货成了不少人刻不容缓的大事,说实话,相比于给成年人的年礼,给孩子买什么礼物好像更难挑选,既要符合孩子们的喜好,又要给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助力,左想右想,不如直接入手一台实用性更强的平板电脑,那么究竟平板电脑哪个牌子的性价比最好,更值得选择呢?荣耀平板V8 Pro申请出战。

IMAX影院上线,解锁卓越观影感受

考虑到当下特殊的环境,很多人还是不太放心孩子去影院看电影,但在家观影,尤其在平板上观影,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音效效果都比在影院差出不少,而荣耀平板V8 Pro则解决了这个问题,其直接带来了IMAX影院。

荣耀平板V8 Pro的顶级素质屏幕在和IMAX方进行了高质量的技术合作与悉心精调之后,达成了堪比IMAX影院的大屏影音体验,并通过了IMAX Enhanced认证,电影画幅尺寸更大,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震撼。

同时,荣耀平板V8 Pro还带来了豪华的声场设备,由4个大振幅低频扬声器与4个高频扬声器组成的8扬声器效果卓越,腔体容量高达9.6cc,带来300~12000Hz的超宽频响范围,无论是单手拿还是双手拿,都能保证持续的优秀立体声场,其还能依用户的使用场景,来智能匹配人声、电影、音乐、游戏四种音频输出方案,实现多重场景下更加出彩的沉浸式音效。大屏画面加上卓越声场,用荣耀平板V8 Pro观影,分分钟穿越到IMAX影院,get酣畅淋漓的极致体验。

荣耀超级笔记,提升学习效率

当然,作为一个“全能平板标兵”,荣耀平板V8 Pro不仅娱乐功能出色,实用学习功能也相当值得点赞,比如其配备的由荣耀备忘录全新升级的荣耀超级笔记,就能够全力助攻学习之路。

当在网上偶然看到好文章和有用的知识的时候,超级笔记的全局收藏功能就派上了用场,只需要三指下滑,就能迅速将内容保存到本地的笔记APP内,不用再复制粘贴一条龙,便捷加倍,不仅如此,在原链接失效的情况下,也能查看原文章,实在是非常贴心。

另外,超级笔记还加持了视频摘录功能,用户可以快速地摘录指定的视频片段,并且高效率地对视频关键画面进行截屏及批注,关键知识点处还可添加打点标签,在以后回看的时候,能够一键定位播放位置,清晰了解上下文关键信息,满足用户需求。

在网课场景下,超级笔记的录音边录边记功能就显得非常实用,录音能够同时自动转文本,录音、音转文本和记录文本也能通过时间关联,当后续查看笔记,回放录音的时候,文本也能跟随录音播放逐步进行高亮展现,让用户随时了解到自己关注的重点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超级笔记还支持同步与接续,能够通过荣耀云实现多端记录和高效流转,数据也能在多端实现同步,而在记录过程中,笔记编辑状态也能无缝接续到另一台设备,让用户能够进行跨设备的笔记编辑和知识流转,进一步提升便捷度。

此外,荣耀平板V8 Pro还首次搭载了144Hz七档变速高刷屏幕,保证屏幕丝滑的同时,提升节电效果;其还是首款搭载天玑8100旗舰芯片的平板产品,性能水平强势领跑全行业……不难看出,2000元级的荣耀平板V8 Pro可谓是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宝藏平板,平板电脑哪个牌子的性价比最好?荣耀平板V8 Pro当仁不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