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米饭上演攻“芯”计,看家用电饭煲哪个牌子的质量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6日 16:52

导语:

对于中国人来说,米饭是餐桌上的灵魂所在,尽管每到逢年过节之时,餐桌上有各种丰盛的佳肴,但千帆过尽后,人们发现人间烟火始终绕不过一碗香喷喷的白米饭。米饭怎么样才能做的好吃,在古代受制于加工工艺等因素影响,大米虽不如现在的精细,但烹饪步骤繁多,米饭也香味十足。随着科技的发展,烹煮米饭的方式变得多样,对中国家庭而言,用电饭煲烹饪米饭是常用的加工方式,因此家用电饭煲哪个牌子的质量好也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我们可以通过研究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来揭开问题的答案。

攻“芯”计第一招:远红外高温穿透加热

家用电饭煲哪个牌子的质量好?能煮出好吃的米饭应当算是标准之一。传统底部加热的电饭煲在烹煮过程中容易让热量散失,米饭受热不均匀,口感不佳。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采用顶部远红外加上底部IH大火力的加热方式,机器顶盖内设置了150W碳纤维管支撑的红外线圈,发出模拟太阳光的远红外对米饭进行加热,搭配底部1300W IH加热,让立体火力直透米芯,煮出来的米饭有一种蓬松感,粒粒分明饱满,就像每颗米都喝足了水一样。在打开电饭煲盖的时候就能闻到扑鼻而来的饭香味。

攻“芯”计第二招:广口球底本釜内胆

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的内胆由8层复合材质厚釜构成,非常厚实,包括有合金导热层、聚能精铁层、耐蚀金刚钛层、硅晶耐磨层和进口PFA粉体不粘层等。而且内胆特别采用苏泊尔第十代广口球底造型设计,全新升级55°双黄金夹角,能够让热量形成强对流,有效蓄热,避免水分蒸发,充分锁住饭香,让每一粒米都饱满透芯,Q弹香甜。

攻“芯”计第三招:轻松搞定一日三餐

家用电饭煲哪个牌子的质量好?功能是否丰富也是评价标准之一。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更需要美食充盈肠胃,安抚心灵。每天不重样的一日三餐,让平淡的生活更有滋味。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不仅能煮出喷香的米饭,还能让你玩转厨艺大咖秀。电饭锅自带“杂粮粥”功能,能让各种花式粥都暖心又暖胃。贴心搭配304不锈钢钢蒸笼,0涂层更安心,上蒸下煮高效get双重美味,轻松实现一锅多用。

裹着香浓酱汁的米饭,口感更绵软饱满,每尝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正餐可以利用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做一锅有菜有饭的花式焖饭。其预设23大功能,让你轻松解锁众多美食的做法。无水焗鸡、松软蛋糕、清补凉鸡汤、烤鸡翅……有了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这些美食都能一锅搞定,让正餐、筵席更营养丰盛。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米饭就有一种特殊的情节,逢年过节无论餐桌上的美食如何丰盛,作为“百味之本”的米饭,始终能给我们带来慰藉。说到家用电饭煲哪个牌子的质量好,作为厨房小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苏泊尔推出的远红外电饭煲是毋庸置疑的好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