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它”再无口腔清洁障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20日 18:24

导语:

如果每一台电动牙刷都能够像宣传那样深度清洁不伤牙的话,应该大部分人现在都早已换上电动牙刷了吧!事实上大部分的电动牙刷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使用障碍,不是刷不彻底就是伤牙、用起来舒适度有限,导致电动牙刷在消费者心目中整体的可信赖程度都受到了严重影响。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了“它”之后你的口腔清洁过程就再也不会遭遇障碍了。

这就是全球高端电动牙刷行业第一品牌imask,是全球电动牙刷行业科技与潮流的引领者,因为奢华的外观设计和绝佳的使用效果被很多明星富豪当做了必不可少的的个护装备,如果不是价格因素,相信更多的人都会乐意使用imask来清洁护理口腔的。

imask是电动牙刷行业品质、性能、使用体验上的最顶级品牌,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就清除了普通电动牙刷容易滋生霉斑的硬件障碍。普通电动牙刷为了突出外形独特性,往往会在塑胶外壳上喷涂各种色彩或者凹出各种别致造型,一眼看上去的确美观了不少,但这些地方却是最容易滋生各种细菌的,在潮湿环境中电动牙刷稍有不慎就会长出难看的霉斑,怎么洗也洗不干净。而imask的外壳是全不锈钢一体成型而成,光滑抗菌外壳无霉斑滋生烦恼,清洁消毒过程也显得分外简单,IPX7级别的防水等级令imask在使用过程中没有了使用环境限制,极致外观设计当然造就绝佳使用感受。

在操纵便捷度上,imask更是和普通电动牙刷截然不同,它突破了普通电动牙刷需要借助手机APP才可以实现触屏操纵的功能限制,在机身前后分别使用纳米注塑技术嵌入了两块曲面触控显示屏,轻触点亮屏幕后,用户可以直接在机身上触控滑动选择清洁挡位、匹配清洁力度、调整正确时间、日期、星期显示,在牙刷上部分实现手机功能,极致的反应速度令用户在刷牙时也可以感受到顶级黑科技带来的完美操控体验。

在用户更为重视的清洁效果上,imask更是给出了终极答案。从刷头设计开始,imask就通过高磨圆刷头、立体剪裁布局和高度浓密的刷毛植入避免了牙龈磨损和清洁区域的偏差;然后在机身高科技技术的植入上,imask更是使用了一款独有的低频高扭力性能技术,将牙刷的刷柄和马达转轴绑定设计,令马达扭力分毫都不会出现流失,使得牙刷的清洁力度最低可以做到6000次每分钟的极致温和,直接用来清洁舌苔、按摩牙龈也不会导致磨损出血,同时imask的最大清洁力度可以达到接近声波震动频次的每分钟42000次,能够轻轻松松让刷毛在牙齿上达到深层清洁美白的效果,怪不得很多做了冷光美白的用户都会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选择imask电动牙刷。

当前电动牙刷品牌众多,但若想要获得绝佳的清洁体验,享受到更加极致的养护效果,imask绝对是口腔清洁障碍的最佳爆破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