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春季餐饮宴会市场回暖,万达酒店暄和家宴成绩突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29日 10:46

导语:

日前,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抓好促进餐饮业恢复发展扶持政策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从六个方面促进餐饮业恢复发展。12月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当中也提到了全面促进消费,持续提升传统消费,促进餐饮业健康发展。

随着防疫的日常化调整,在相关政策的扶持下,宴会及餐饮市场表现突出。新年春节档期间,各地餐饮、会议、宴会市场回暖。从农历小年至今,针对新春季的消费市场需求,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万达瑞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品牌,推出了“暄和家宴”及团年饭等产品。目前销售及预定收入已近2千万,截止兔年元宵节前夕,预定数据仍在持续增长中。

历经叁年疫情,迎来防疫政策调整及出境游开放后的第一个春节长假。诸多消费者倾向于选择在高星酒店与亲朋团聚,享受一顿高品质、省心、美味的安心年夜饭。万达酒店推出的“暄和家宴”及团年饭产品,是由万达明星主厨们选取各地特色食材,用心呈现的”家乡“味年夜饭。不论天南地北,不论酸汤苦辣,让返乡游子都能吃到地道家乡味。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的“梅香狮子头”,是北方年夜饭里少不了一道象征团圆的四喜丸子;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的上海五香熏鱼,外脆里嫩,酱香浓郁,是上海人共同的味蕾记忆;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的麻婆豆腐烧波士顿龙虾,升级版的食材之下,依旧是朴实经典的地道川味;丹寨万达锦华酒店推出的酸汤小黄牛,以贵州特色的苗家酸汤搭配高山小黄牛肉,酸爽开胃。

“暄和家宴“深刻融入了“华文化”的品牌基因,以“家和,万事兴”为产品品牌理念,倡导年味就是和家人好好吃顿饭。团年饭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仪式感。”暄和家宴“的不仅从产品、场景上,洞察了市场需求,还在品牌理念与消费者产生情绪共鸣链接。加上近期政策加持,2023年春节档,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座城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