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份入门级理财方法,请查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2日 15:25

导语: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国民的钱包也逐渐实现了由干瘪到鼓实的巨大转变,有钱人越来越多,于是很多人开始考虑:闲置的资金要如何处置才能不断升值保值?入门基金理财是很多人的选择。

首先,对于入门基金理财的小白来说,在选择理财产品时,要考虑的就是安全性。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一般风险也比较高,理财小白难以驾驭,很容易出现亏损。一旦出现亏损,不仅会让理财的本金缩水,而且还会打击到理财的信心。

所以对理财小白来说,刚开始做理财,不能一味地只想着高收益,而是更应注重本金的安全。理财是一辈子的事,只有保障本金安全,才会有后面的故事。

支付宝首页搜“稳健理财”即可找到一系列产品,里面包含有各式各样的产品,以波动小、风险低的偏债基金为主,可以按照时间周期来划分,有短期、中期、中长期和长期,也有不同机构类型的不同产品,投资者根据需要可以自行选择。稳中进取板块则添加了部分权益类资产,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适当选择,增厚收益。

投资理财过程中也需要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在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理财方案及时做出调整。

支付宝理财提供全方位投资知识教育。除了用直播、短视频、图文等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形式科普外,支付宝理财也推出了智能理财助理支小宝提供 " 陪伴式 " 投教服务,并与答答星球、蚂蚁探险等产品联合举行专场答题,多方位满足投资者的学习需求。

总之,基金投资是非常个性化的投资,有赚也有赔,没有一个保证赚钱的模式,对于刚入门基金的小白来说,就是实践加上学习来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基金投资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