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蜂巢能源西南地区首个生产基地投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2日 15:46

导语:

作为国内锂电行业的新锐代表,蜂巢能源在新能源动力电池这个新兴赛道,自成立起就紧抓行业风向,进行科学的产业布局。近期,蜂巢能源遂宁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举行了投产仪式,此举标志着蜂巢能源在西南地区的第一个生产基地进入投产阶段。据悉,此次蜂巢能源在遂宁一期项目投产的同时,二期项目同样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有望将在2023年年中完成通线,这意味着西南战略布局迈出一大步。

蜂巢能源成立之初就确定了研发和生产全球化布局的战略模式,处于新兴行业的蜂巢能源深知,动力电池的制造不仅需要技术,更是离不开工厂的建设。目前,蜂巢能源已经在国内外建设了多个生产基地,其中国内部署了常州金坛、湖州、马鞍山、成都、遂宁、南京、盐城、上饶等基地,并继续在长三角区域、华中区域、西南区域逐步完善生产基地布局,海外则部署了德国生产基地。

同时在中国保定、无锡、上海、深圳以及国内外多地规划建立研发中心,研发范围覆盖先进材料、先进技术、先进工艺、BMS系统等各领域。目前蜂巢能源在中国保定、中国无锡、中国深圳、韩国和印度的研发中心已经投入使用,上海、欧洲和日本研发中心在有序筹建中。蜂巢能源在国内及全球的战略布局正在逐步完善。

经过多年的耕耘,蜂巢能源的产业布局已呈现规模,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凭借无钴电池、高速叠片技术与短刀电池组成强力技术产品矩阵、短刀电池等快速夯实了自身的市场地位。

一直以来,动力电池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蜂巢能源通过逐步完善战略规划和产品布局,勇于创新,建立起核心技术矩阵,迅速崛起,在行业内拥有越来越强的话语权。未来,随着蜂巢能源战略布局进一步完善,发展前景大为可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