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除了要了解变压器工作原理是什么?更要会选择可靠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7日 10:18

导语:

变压器是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系统中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的种类有很多,想要选对产品,首先就需要了解变压器工作原理是什么。其实无论哪种变压器,它们的基本工作原理是相似的,都是通过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而要从中选到更出色的那一款,还得具体了解变压器的功能表现,像施耐德电气旗下的Trihal干式变压器就是一款功能出色的产品,一起来了解下!

了解完变压器工作原理是什么,再认识施耐德电气的优势

即便在恶劣条件下,施耐德电气Trihal干式变压器也能保持高性能和高效率。其采用树脂真空浇注,含防火填料,且额定电压最高可达36kV、额定频率可达50或60 Hz、额定容量也能从100kVA到20MVA,拥有相当强劲的实力。再加上其方便安装、节省时间、提供实时数据,还能阻燃自熄的强力特性,因此这款变压器也得到了医院、数据中心、机场等苛刻室内环境的广泛应用。

了解完变压器工作原理是什么?再了解施耐德电气的特点

作为一款为全球客户而设计的产品,施耐德电气Trihal干式变压器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比如它的最低储存温度可达到-60℃,耐高湿度水平大于95%。并且更加人性化的是,它也能提供AN/AF(自然冷却/强制风冷),户内/户外安装(带外壳时可到IP44)、有载分接开关等选择。加上它还是F级绝缘,并获得了E4-C4-F1认证、AG3K1认证,硬核实力看得到。

此外,这款施耐德电气Trihal干式变压器还拥有新的数字化和物联网功能,其中的数字化功能还能拓展。使用这些功能的用户也能够利用状态监测和其他数字工具,来提高安全性、可靠性和生产效率。

变压器工作原理是什么?看到这里大家心中应该已有答案!不过想要正确选型,还得具体了解变压器的特点和具体的优势,像上文提到的施耐德电气Trihal干式变压器这样各方面性能表现出色、功能丰富实用的产品无疑是个可靠的好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