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酒鲸”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0日 09:52

导语: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修好数字融合必修课、抓好数字化转型,已成为美酒链科技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白酒消费需求,丰富白酒文化属性,美酒链科技倾力打造了全新的白酒经济形态——“美酒鲸”小程序,引进数智化服务概念,打造白酒收藏、白酒文化、互动交流等为一体的全新酒类服务平台。

助力产业数字化

随着白酒行业各环节效率重构,行业不断迭代和进化,多赛道并行,垂直领域日益深化。特此,美酒链科技再度发力,推出“美酒鲸”小程序,借助“美酒鲸”广泛的用户触达及小程序的便利性,持续助力白酒产业数字化。

赋能产业新营销

“美酒鲸”不仅是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的成果体现,也是传递和感受美酒链科技品牌价值的窗口。利用线上线下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和数据,“美酒鲸”将打通不同的消费场景,并通过对白酒爱好者及白酒收藏用户调研分析,进行一体化联动的营销事件策划,打造美酒链科技旗下赋能产品的“增量场”,提高市场渗透度,加强用户黏性,达到精细化、系统化运作。

打造共建、共享、共有的互动成长服务平台

中国的消费市场,很早之前就从注重数量增长,转向追求品质以及美好生活。这个过程里,新消费势不可挡,成为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美酒鲸”根植于用户细分需求,深挖用户体验,拓展新功能、丰富新内容、开辟新版块,通过构建以移动端为主的智慧化白酒服务体系,发挥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作用,依托强大的传播与服务窗口,旨在联通C端用户、赋能B端客户,打造共建、共享、共有的互动成长服务平台。

据了解,“美酒鲸”主要分“美酒”、“发现”、“封藏”3个版块,紧扣“买真酒做封藏,找美酒鲸”的主题,重点引入美酒链数字酒证,把白酒文化与数字科技相结合,旨在为消费者创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消费空间和消费遐想,帮助消费者玩转数字酒证。

除了能在线购买酒品和玩转数字酒证外,“美酒鲸”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互动共享的服务平台,从而实现用户与用户的即时互动,这也是“美酒鲸”的魅力所在之一。

美酒链科技正积极探索“数实融合”的发展道路。此次推出的“美酒鲸”小程序,便是美酒链科技持续深耕渠道,坚持数字赋能,搭建数字贸易平台的又一举措。未来,美酒链科技将持续立足用户需求、生活实际、产业发展需要,不断拓展“美酒鲸”的核心功能和交互场景,推动“数实融合”创新探索,与广大用户一起畅享美酒,共话美好生活。

买真酒做封藏,找美酒鲸!微信搜索“美酒鲸”,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美酒鲸”小程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