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RPW艾睿普沃——满足您的现代健康护理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16日 18:00

导语:

近几年,国内外健康护理产业高速发展,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对于这个行业的关注不断提高也让竞争越来越激烈,在科技护理仪器领域,全球竞争也相当专业。枫曼兰宁实验室,位于地中海岸的欧洲阳光与科技之城——西班牙瓦伦西亚,是国际知名的医学美容产品和医疗器械研发机构,专业致力于生物技术,尤其是光电理疗领域研发的高新企业,作为全局护理理念的首创者,枫曼兰宁的全局护理仪器也经历了几次发展,而他们最新研发的ARPW艾睿普沃一经推出,便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ARPW艾睿普沃主打细胞平衡疗法,将两大殿堂级疗法——叠聚双频448kHz+20kHz热激活以及33种电修正模式融会贯通、协同作用帮助机体焕发新生。

448 kHz+20kHz:20kHz作为448kHz的最好帮手,可以帮助448kHz更好的深入人体。448kHz作为护理界的黄金护理频率,能够调节细胞内外离子活动,促进离子的跨膜运动,促进细胞正、负离子交换恢复平衡,增强细胞活性,修复细胞生理机能。ARPW艾睿普沃拥有非热效应、温热效应、超热效应三大效应,综合使用可以改善细胞新陈代谢、增强微循环、促进干细胞繁殖,最终激发机体自然痊愈能力达到护理的理想效果。

33种电修正:电修正模式通过模拟神经系统功能,通过【神经—肌肉—循环】的导向进行靶向性护理,33种电修正模式可分为四大类:舒缓电修正、耐力电修正、力量电修正、减压电修正,分别满足不同的护理需求。

舒缓电修正——按摩放松,改善局部代谢,降低肌肉张力,缓解肌肉僵硬,消除水肿。

力量电修正——促进肌肉收缩,增加局部循环,防止肌纤维粘连、结节、挛缩,增加肌肉力量,减脂增肌。

耐力电修正——提升肌肉的耐力和协调性,保持肌肉弹性,缓解肌肉萎缩。

减压电修正——缓解轻、中度的肌肉以及骨骼疼痛。

ARPW艾睿普沃通过这两种殿堂级疗法,可以对身体进行从内而外、从整体到局部的针对性护理,整个过程将给用户带来安全无害、非侵入性的温和舒适体验。而ARPW艾睿普沃也真正做到了全局护理、全民护理,其强大且覆盖广的护理项目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护理需求,为大家提供最优的护理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