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科技赋能教育,火花思维用逻辑思维点亮孩子多彩童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1日 15:30

导语:

在进入信息社会以后,以AI、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前沿科技就一直在对各行各业加以改造,“科技+”成为了常态,教育行业也不例外。而火花思维作为一家在线教育企业,一直都处于“科技+教育”的最前沿,致力于探索人工智能变革教学的新路径,并成功以数字化为杠杆,为教师赋能,促进了教学体系的升级。

众所周知,相比于传统线上教学,在线教育平台具备移动化、智慧化等显著特点,可以无视地理条件限制,为更多人提供实时、便利、高效的学习机会,是拥抱科技创新、实现教育创新的重要载体,目前也是火花思维最主要的授课方式。并且火花思维还将软硬件融合,集多种优势于一体,打造出了沉浸式的智慧学习空间。

例如针对代入感和互动性缺乏的问题,火花思维采用了直播课、真人互动AI课的方式制定了直观形象的教学方法,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让学习更加有吸引力。并以原创IP形象“三小只”——方块猴、圆圆鼠、三角兔作为课程的参与者加入到火花思维逻辑思维课程当中,“三小只”可爱的形象外观,生动易懂的言语,让孩子们很快对他们建立了信任感,激发了孩童的学习兴趣,也增加了孩子与老师同学的互动,使网课也充满代入感和互动性。

而为了丰富课程内容,火花思维专门成立了包含分镜设计、原画角色、场景、后期设计等多个岗位的编剧团队和美术设计中心,整个团队的任务,是将教研老师设计的课程知识点和编剧老师撰写的课程剧情完美融合到一起,制作出更能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精美课件,在提升他们思维能力的同时,也能提升他们的审美能力。

与此同时,火花思维也借助AI、大数据等先进的互联科技,让教师从教学场景中的重复繁冗工作中解脱出来,更好地因材施教,提高教学效率。所以在教学的过程中,火花思维的老师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去关注孩子对课程的兴趣,很多老师也懂得教育心理学能够让学生在快乐的氛围中更加努力地去学习。

所以,在火花思维学习,孩子们不仅能更好地提高逻辑思维能力。掌握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还能提升学习兴趣和自信心,改掉平时不正确的学习习惯和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