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拍拍贷靠谱吗?怎么去分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1日 15:47

导语:

借钱,可能是这天底下最让人难为情的事情。首先,要借的人拉不下脸去;其次,就算能够拉下脸去,也不一定能把钱借到,甚至是钱没借到,以前维系很多年的感情也因此而断掉了,实在是让人头疼。所以现在很多人开始不和亲戚朋友借钱,而是用拍拍贷这种互联网信贷工具,不过由于网上鱼龙混杂,关于拍拍贷靠谱吗的担忧也是一直都有的,所以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如何分辨平台是否正规。

一、拍拍贷靠谱吗?查询平台背景及官方网站很重要

借款平台如果归属于知名公司旗下,那么可靠性就比较高(拍拍贷属于上市公司旗下产品),如果平台归属的公司压根儿没有听过,也可以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该公司的信息,能查到说明还是比较靠谱的,查不到呢,就要小心了!另外,如果借款平台连官方网站都没有,或者只是一个信息不完整的官方网站,既不能透露固定电话,企业的官方邮箱,具体的经营场所等信息,那大概率就是非正规平台了。

二、拍拍贷靠谱吗?借款利率是否合理

正规的网贷平台年利率都是严格按照国家法律对民间借款利息的规定来制定的,年利率不会超过36%,如果一旦超过36%,那么就说明这个借款平台是非法借款的平台。当前,拍拍贷的综合年化率9%起(实际利率以审批结果为准)。而具体拍拍贷利息到底多高,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用户在拍拍贷申请借款,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综合信用水平,给出不同的额度和借款利率,也就是说不同的用户,拍拍贷利息多高是不同的。


拍拍贷靠谱吗借款条件是否宽松

在进行借款平台选择的时候,也需要了解一下借款条件,一般来说正规的借款平台都会对借款人的条件进行简单的了解,并且还需要借款人出具银行流水或者是征信证明,确保借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如果借款平台并没有要求借款人出具相应的证明就进行办理的话,那么说明这个借款平台不是正规的借款平台。毕竟借款平台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他也要确保借出去的钱能够收回来,所以是肯定不会给没有还款能力的人借钱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判断拍拍贷靠谱吗的一些方法,大家在使用时可以对照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