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瓴致远用实力服务跨境电商从业人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3日 09:58

导语:

艾瑞咨询称,到2020年,全球B2B市场的规模已达6.6万亿,仍保持着双位数的增长势头。中国的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迅速,2020年B2B业务的规模达1298亿美元,在今后五年内每年平均每年增长54.1%,2025年将达5866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5.2%。由于海外需求旺盛,中国跨境B2B业务的市场份额已上升143.1%。全球消费者偏好的改变持续影响着该产业的发展机会。

很多人都从跨境电商的新时代里,感受到了巨大的商机,但在网络上的知识共享,却让他们一头雾水,错过了最好的机会。近年来,随着我国跨境电商的迅速发展,大量的专业培训机构纷纷涌现,对其进行了系统的整理和归纳,为企业节省了学习的时间和精力。不过,不同的培训项目五花八门,必须要慎重选择。

高瓴致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商人才的培养与孵化,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被授予中国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并获得了“教育行业企业服务能力等级一级”的认证。不仅如此,高瓴致远还与多个国外的跨境电商平台签署了独家授权协议,将中国最好的跨境电商专业老师聚集在一起,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培训。高瓴致远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项目分为四大部分,即开设基础知识教学、产品运营教学、店铺运营教学、高效经营教学,涵盖了跨境电商从产品采购、推广营销、金融服务、仓储物流等各个环节的实操讲解。高瓴致远目前培养了8000多名跨境电商从业人员,并培养了50多个优秀企业,分布在全国。高瓴致远在培养跨境电商领域的杰出人才方面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目前,已有超过一万名学生通过高瓴致远的培训项目,实现了自己的技能转化。这也让高瓴致远继续不断打磨、优化培训项目,致力于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与专业能力,引领学生“走出国门”,开拓国外电商市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