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年新开局,共话胞波情”:恒益集团董事长拜访克钦邦领导、共谋合作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3日 09:58

导语:

“新年新开局,共话胞波情”:恒益集团董事长拜访克钦邦领导、共谋合作新篇章

中缅两国山水相连、商贸相通、守望相助。2023年2月21日,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先生在随云南省商务代表团结束访缅行程后,率领集团相关领导前往集团重点投资区域缅甸克钦邦,专程拜会克钦邦总理克铁楠先生及各部门领导,举行亲切友好会晤,共商投资合作机遇。

会上,克铁楠先生首先对段治葵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克铁楠先生表示,恒益集团是克钦邦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坚持在克钦邦进行投资,极大的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段治葵董事长在疫情放开的第一时间就带队入缅洽谈合作,足见段董事长的诚意和恒益集团高效的工作效率。克钦邦欢迎并期待和老朋友开展新的合作。

段治葵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在缅投资概况,表示疫情阻断了人员往来,但没有阻断双方的情谊;恒益集团在疫情期间与克钦邦一道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如今恒益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在优势产能合作和跨境物流项目方面与克钦邦共谋发展,共建双方美好未来!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边箱式跨境物流合作,加快推进缅甸甘拜地边境经济合作区项目开发,重启缅甸密支那经济开发区项目会谈等中缅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研究探讨了共同推进克钦邦优势产业合作以及打通中-缅-印-孟大通道等事宜。

最后,段治葵董事长对克铁楠先生的热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天是中国农历二月初二,是“龙抬头”,双方在这个充满吉祥寓意的日子里会晤,预示着未来合作的一片光明。恒益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良心做人、用心做事”的态度,积极推进在克钦邦的投资项目,并期望双方能携手共进,再谱“胞波”情谊的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