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讯!快卫法律获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2022科技创新引领奖”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4日 18:03

导语:


7月28-29日,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经过大会组委会推荐、媒体联名推荐及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最终快卫法律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及行业影响力,荣获“2022科技创新引领奖”奖。

本届峰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峰会期间举行了包括开幕式、高层论坛、CFS致敬盛典、2022品牌创新展等主题活动,以及多场关于数字化转型、金融创新、新消费、智能制造专题活动。此外,峰会期间还举办了2022第二届可持续商业大会,峰会携手各行业头部品牌,共同开启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峰会线上+线下参会嘉宾超过1000位,170余位重要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前沿观点,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达到了上千万人次。

作为国内首家数字化普惠法律平台,快卫法律目前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一站式法律服务体系,面向家庭及个人提供法律解决方案的在线服务平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快卫法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法律服务,业务涵盖劳动纠纷、婚姻家事、债权债务交通事故等多项领域。

当前,数字经济正蓬勃发展,数字技术推动千行百业加快转型升级,各种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快速增长,产业数字化转型方兴未艾。数字经济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未来,快卫法律将适变而变,稳健拓展,不断夯实服务能力,在守护每一位当事人权益的同时以创新服务助推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新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