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节大鱼大肉,孩子消化不良?用艾益生萌仔揉腹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7日 15:13

导语:

春节到来之际,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家户户都准备了鸡鸭鱼肉等各种硬菜以此迎接新年的到来。因此每到过年时间,孩子们就纷纷开启了“狂炫”模式,不单是肉菜炸物吃了不少,再加上坚果零食巧克力雪糕一同下肚。如此无节制的饮食就极容易引起积食、消化不良,导致腹痛、便秘等情况出现。

春节孩子大餐无节制,节后肚子积食不消化怎么办?与其吃山楂丸、消化片,不如试试传统中医所提倡的揉腹按摩。每日早晨或晚间饭后,用搓热双手,用掌根部位以肚脐为圆心做顺时针或逆时针揉腹按摩,时间以10分钟-20分钟为宜。揉腹不但可以起到健脾强胃的作用,同时还能帮助促进营养吸收,让孩子长得更高、身体更壮。但坚持每日揉腹对于家长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想要解放双手不如试试科技养生大品牌艾益生推出的萌仔砭石揉腹仪。

艾益生萌仔砭石揉腹仪采用了泗滨砭石材质的按摩头,这种养生材质作用于人体时,可产生红外热像并循经而行。另外砭石在敲击、摩擦时,还可发出穿透力很强的超声波,因此对于通经活络、改善血液循环很有帮助。同时萌仔揉腹仪具备38°和42°两档恒温加热模式,稍高于人体体温,可以很好地模拟手掌搓热的按摩效果,以达到更强的穴位刺激效果。

另外针对儿童的年龄特点和操作习惯,这款揉腹仪还专门设计了8分钟自动定时的功能,家长不再需要费心计时,按摩结束后会自动停止。3岁以上的孩子,不需要家长辅助就可以自己完成操作。并且这款揉腹仪的重量只有350g,同时外形可爱又轻巧好握,能够充分调动孩子的兴趣进行日常保健。

小儿坚持每日揉腹1-2次,可以有效刺激腹部的天枢穴、中脘穴、关元穴等穴位,不但能够有效缓解腹胀、消化不良等症状,同时还能起到健脾助长的功效。另外揉腹还能帮助促进肠道蠕动,缓解孩子的便秘问题,同时对于增强免疫力以及和缓情绪都有一定的帮助。

作为科技养生领域的大品牌,目前艾益生已累计研发上市40余款科技养生健康产品,并拥有国家专利80余项。不但在上海设有自主研发实验室以及自动化生产工厂,同时其产品也屡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奖项。与此同时,艾益生还与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针灸学会等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展开深入合作,旨在将中医养生之法传授给更多消费者

每日揉腹好处不少,除了可以帮助应对孩子节后出现的消化不良,平时揉一揉也同样能够起到健脾和胃,促进消化吸收的作用,让孩子吃饭更香长得更壮。而用艾益生萌仔砭石揉腹仪就可解放双手轻松揉腹,有孩家庭快快安排上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