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拾物潮玩2023展望:争做潮玩第一梯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7日 16:03

导语:

在潮玩市场连续低迷的时期,拾物潮玩给出了一份惊艳的成绩单。

在过去的短短几个月内,平台用户已突破200万,引入300多个IP和艺术家,构建出了一个覆盖IP合作与孵化、产品创意企划、供应链管理、销售渠道建设、市场传播的潮流赏品全综合性产业链。

成绩的取得,并不容易。

疫情三年,消费市场萎靡,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潮玩行业亦如此。整个潮玩行业消费规模在三年里持续下滑。但正如前文提到的,拾物潮玩逆势而上,突破行业趋势,呈现快速上坡的局面。

C26.png

对于拾物潮玩来说,IP是制胜的核心法宝。

拥有更多IP,才能迎合更多消费者群体,才能持续开拓更大的品牌规模。拾物潮玩在这方面也大力着手,坚持以IP为企业核心,外采IP为早期主导、原创IP为后期主导,目前吸引了300多个IP和艺术家进驻平台,陆续与“敢达”、“MarvelComics”、“DetectiveComics”、“海贼王”、“JOJO”、“鬼灭之刃”等众多国外知名IP达成了合作,已拥有盲盒、可动模型、可动人偶、静态人偶、外部IP合作潮物等五条产品线。

相关负责人表示,深挖潮玩IP内核,拾物潮玩正在持续发力。

c31-2.png

引入潮玩IP后,在运营方面,拾物潮玩也很看重可设计性和可持续开发性,坚持让潮玩IP拥有更多可能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创意设计,满足消费市场多元化需求。

正如负责人所期待的,相信在未来,拾物潮玩将建立起潮玩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成为中国领先的潮玩IP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