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达瑞华酒店推出“瑞食记”特色餐饮项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8日 09:22

导语:

二十四节气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智慧结晶。万达瑞华酒店结合节气文化,倡导不时不食的健康理念,推出“瑞食记”特色餐饮项目。自兔年立春起至冬至后,食客们能够在全国四城的万达瑞华酒店以及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享用到富有地域特色的时令美味,品味自然馈赠。

立春之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各种时令美味,呈现在人们的餐桌上。其中,最著名的一道节气美味,大概就是春卷了。把最新鲜的时蔬,用软糯却充满韧劲的面皮包裹起来卷成卷,或蒸或炸,满口留香,仿佛尝尽了一整个春天。所以,人们又把立春叫作“咬春”。从立春到雨水期间,各地的万达瑞华酒店和北京文华酒店已备好各式春菜,邀您品尝一口春天的味道。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推出手打武昌鱼糕配虹吸壶海鲜清汤。选新鲜武昌鱼手工打成肉泥,清蒸使其成鱼糕,保留武昌鱼的鲜美滋味,以盏代盘,将楚汉文化融于菜式之中,把如白玉般的鱼糕呈现于食客眼前。虹吸壶吊制出汤体清冽海鲜清汤,搭配滑嫩鱼糕,鲜美加倍,这是来自江河和大海的春之美味。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推出老成都春卷。用一张面皮儿就可以“春卷万物”。凉拌素菜有新鲜的胡萝卜、白萝卜、折耳根、玉兰片、粉丝儿、笋子、莴笋、黄瓜、豆芽、海石花、木耳切丝儿,还有凉拌荤菜耳片、拱嘴、白肉和川味小食钵钵鸡、无骨凤爪、鸭肠等等;随心选上几样,拌上红油用春卷皮包上。咬上一口,让人满口留香。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推出蒜蓉豉汁蒸排骨。蒜蓉豉汁蒸排骨,是南方人早茶必点菜品。腩排嫩滑软烂,豆豉浓郁入味,营养滋补。酒店选用本地崇明沙乌头猪腩排,肉质鲜嫩。辅以阳江豆豉、蒜蓉,蒸出的排骨浓香四溢。沪上春日雨霏霏,来一份蒜蓉豉汁蒸排骨,健康美味,温暖身心

立春一日,百草回芽。全国都在跃跃欲试迎接还未回温的春天,而地处热带的海岛三亚已经有了初夏的燥热。三亚海棠湾万达瑞华度假酒店,推出的陵水酸粉,形如粉丝,色白质柔。搭配特色小鱼干、鱼饼、干鱿鱼丝、牛肉干、炸沙虫干、炸花生米、空心菜、酸菜等,浇上一大勺特熬卤汁,和海南著名的“灯笼辣椒酱”,味爽生津,酸辣开胃。

目前,各店的瑞食记立春菜品已随节气变化,更换为雨水节气菜单。在惊蛰菜单更新之前,食客们可以到店品尝雨水节气特色菜品,感受节气文化魅力。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