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贵州丹寨万达小镇闹元宵,游园猜谜泡温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28日 14:32

导语:

位于贵州的丹寨万达小镇,在元宵节期间上演了精彩绝伦的传统民俗“烧龙”表演。除了舞龙嘘龙,还有灯谜会、民俗绝技秀等精彩活动及震撼演出!让游客们在旅途中,不仅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也感受到了深厚的民族文化魅力!

不出正月都是年。要问当地人元宵节最最最期待的是什么?那一定就是传统民俗“烧龙”了。祥龙舞动、烟火齐鸣,每年现场总是人头涌动热闹非凡。丹寨元宵节系列活动,除了传统民俗舞龙嘘龙外,还有元宵灯谜会、DIY手工元宵、民族演艺、民俗绝技秀等丰富活动,让游客们在丹寨可以体验到花式趣玩!穿着苗服装逛小镇,住在丹寨万达锦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泡温泉!一定不虚此行!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丹寨万达锦华酒店),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丹寨万达小镇东湖东岸,酒店拥有354间独具苗族特色的客房及丹红、丹绿、丹青三栋庭院;酒店设计风格凝聚了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华,包括当地的蜡染艺术、鸟笼文化、古法造纸、以及传承百年的锦鸡舞蹈元素,是一家创造了独特民族个性特征的酒店。

丹寨万达美华酒店,整体采用中式院落式布局。位置得天独厚,背山面水,遥望山田水景。酒店建筑融合了地域风格,将少数民族古老文化和时尚生活理念相结合,展现出独特的度假酒店个性特征,是一家将简约度假风格与苗寨村落形式相结合的设计师酒店。

赏美景,私享天然暖汤。丹寨万达锦华酒店配套的云沁温泉,洗尽您的疲惫,让身体松弛下来。云沁温泉中心得益于丹寨龙泉山地下2000米处天然温泉水源,温泉中心分室内温泉区和室外温泉区,涵盖38个泡池、多功能休息区以及各种娱乐休闲设施,可同时容纳600人。泡池在设计上巧妙地与东湖自然景观结合,山水一色的自然美景给客人“人在水中泡,如在画中游”的极致体验。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40余家,覆盖全球200座城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