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丰富知识与趣味形式创新融合,火花思维打磨出优质逻辑思维课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2日 10:29

导语:

学习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但是学习就需要大量的重复练习,才能由陌生到熟悉再到掌握,这和人天真散漫的天性是相违背的,所以学习和吃苦往往会联系在一起,每个人对此都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抵触心理,尤其是还不怎么懂事的孩子。那么,如何减轻孩子对学习的抵触心理呢?火花思维精心打磨出的逻辑思维课程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作为知名的在线教育品牌,火花思维长期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做内容,深刻洞察学员的各种学习习惯和学习规律,将青少年喜闻乐见的丰富形式与知识点创新融合,打磨出逻辑思维课程等精品内容。致力于通过课程帮助帮助孩子学会正确的思考方式,让他们能够自主分析、比较和判断信息,形成独立的思考能力。

当然,想要让孩子爱上逻辑思维,达到理想的培养目标也不是这么简单。要知道,孩子的思维是从具体形象思维向抽象逻辑思维过渡的,人的思维实际上是从形象思维开始的,孩童有能力使用逻辑思考,但是却无法理解抽象的文字概念。为了帮助孩子更好地吸收知识,火花思维在课程中采取了更加灵活和有趣的授课方式。

通过精心设计,火花思维把抽象的逻辑思维概念融入简单有趣的教具中,每一个知识点都会让孩子亲自动手操作并且体会其中的含义,理解为什么会这样,而不是死板地简单地去背出答案。通过兴致勃勃地操作教具,孩子就潜移默化地理解了概念,形成了形象生动的直观思维,将抽象的逻辑思维变成了习惯性的思考方式,达成培养目标。

而且火花思维还自创了包括方块猴、三角兔、圆圆鼠在内的数千个动画形象,带领孩子进行闯关形式的学习知识。整节课都会围绕故事情节发展,老师讲课、孩子们做题也都穿插在故事当中,课堂永远不枯燥。由于是小班制教学,老师有足够的精力照顾到每一个孩子,如果某个孩子在某一个环节卡住,老师会第一时间发现,并给予个性化处理。如果孩子能自己解决,就会鼓励他开动脑筋思考;如果解决问题有困难,老师就会给出相应的引导。

通过这种具有非常强交互式、互动性的教学方式,孩子们在火花思维爱上了学习和思考,答应了。成功培养出了让他们受益一生的逻辑思维模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