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继“福兔集卡活动”燕教授又一活动重磅上线,赋能经销商事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2日 10:30

导语:

自今年3月份燕教授2023年品牌会的成功开启,燕教授把“让心更近”确立为2023年的发展主题,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此主题方针,更好地实现燕教授与经销商、消费者共创共享、长期共赢目标,燕教授又双叒叕推出了一个重磅活动“别碎 起来抽”,通过拼燕教授产品碎片图,即可抽奖换好礼。

该活动是继【扬眉“兔气”迎新年-集福兔,海量好礼拿回家】活动的又一个为经销商事业赋能的活动,于2023年3月1日15:00正式在燕教授自主研发的燕教授优享小程序上线。

据燕教授官方介绍,这个活动无需消费,只要是燕教授授权经销商绑定的用户均可参与,而且活动非常简单好操作!只要动一动手指,就可以天天抽卡,天天兑大奖!

奖品也是非常的丰富的,除了有燕教授自主研发的产品之外,还会根据时间节点,欢庆节日等等增加奖品和其他大奖。

之前参与“集福兔卡,换礼活动”的,因为没有抽到健康兔腿而留下遗憾,这个活动可以踊跃参加一下!没参加过的更可以参与一下,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中奖,把好礼带回家!

据了解,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经销商为本是燕教授实现成为一家服务到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健康系统商”的发展方向,因此2023年,燕教授品牌将会开展更多帮助经销商熟悉业务、打开市场、裂变客户的活动!同时也会推出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来回馈消费者对燕教授品牌的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