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财联社发布重磅报告!网易瑶台成功入选,再获行业权威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09:34

导语:

3月2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举办的2023数字空间峰会暨首届财联社元宇宙高峰论坛在网易瑶台顺利举行。峰会围绕数据要素、数字城市、数字科技投资趋势、元宇宙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创新等核心议题,邀请了学术界、业界、券商及投资机构投资人等资深行业人士共同莅临数字虚拟空间,通过主旨演讲、主题分享、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航向,探索新时代发展之路。

不同于以往传统财经峰会,本次数字空间峰会在网易瑶台的技术支持下,在元宇宙中打造了全新的数字空间虚拟会场,与会嘉宾可以需通过数字分身的形式登陆元宇宙会场,围绕峰会议题与他人展开自由交流,沉浸式感受元宇宙交互体验。

会上,财联社重磅发布《2022—2023元宇宙产业应用与先锋技术报告》,网易瑶台凭借在元宇宙领域的领先创新力与技术力成功入选。

据了解,《2022—2023元宇宙产业应用与先锋技术报告》在深度观察元宇宙产业应用与技术创新的基础上,结合2022元宇宙产业应用与先锋技术百强榜单,重磅解析了元宇宙及数字经济发展现状、产业趋势、政策方向、行业价值。报告首次整合了高校学者、研究人员、券商首席分析师等资深人士的前沿观点,以及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元宇宙创新案例,旨在为构建数字中国提供有力支撑,为元宇宙生态发展锚定航向。

作为元宇宙活动平台领跑者,网易瑶台一直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构建全新的线上活动模式,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多场景、强互动、沉浸式的虚拟活动平台,以期为元宇宙产业发展以及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上线以来,网易瑶台已经成功应用于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网易云音乐IPO大会、 2022河南智慧旅游大会、2022TEDx外滩女性大会、2022大健康论坛暨人民康养大会等两百余场活动中,并持续为各类行业元宇宙活动提供落地技术支持。

近期,作为2023网络春晚的虚拟技术支持,网易瑶台成功为央视网打造了网络春晚首个元宇宙会场,为观众带来了颠覆式的虚实结合的晚会体验,共同为国内元宇宙领域发展书写了又一项标志性事件,也引发了主流媒体对元宇宙行业应用落地的深度关注与广泛热议。

经过两年多的创新发展与实践应用,网易瑶台在元宇宙赛道上已然处于领先地位,此次入选财联社《2022—2023元宇宙产业应用与先锋技术报告》既是对网易瑶台过往成果的一次肯定,也是对于未来元宇宙产业发展的一种展望。数字经济背景下,网易瑶台及其他行业伙伴应当携手共建元宇宙全新生态,通过技术创新推动生产发展,借助先锋实践推进数字化转型,共同探索新的发展之路、瞰见时代转型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