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迪安乔迁新址,设备、产能、服务全面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10:49

导语:


       近日,北京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以下简称“北京迪安”)乔迁至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的新址。北京迪安场地面积由旧址4000㎡扩展至13000㎡,升级了更先进的设备、更优质的平台、更丰富的检测项目以及更优良的人员队伍,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剪彩仪式

       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管委会工会白玉梅主席,北京市临床检验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检验科王清涛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流行病学研究室乔友林主任作为特邀致辞嘉宾出席。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副总裁师玉鹏为象征着团进奋进、勇往直前的祥狮点睛。

祥狮点睛

       作为集团在北京的全资子公司,北京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成立于2008年4月,是北京市第一家通过ISO15189认可的独立医学实验室,是集团在中国北区设置的总部实验室。实验室依据三甲医院标准打造,下设CRO星辰转化医学产业研究院、司法鉴定检验中心。北京迪安成立以来承担着北京市公卫项目检测工作,被北京市列入指定5家资质服务机构之一。

部分荣誉

       公司致力于打造以第三方医学诊断为核心的健康产业生态圈,目前服务北京超千家企业和医疗机构,成为北京地区规模最大,开展项目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之一。截至目前,荣获十大优秀医学独立实验室、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示范单位、京津冀鲁检验结果互认实验室的资质及荣誉。

       北京迪安一直致力于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服务模式创新和应用技术创新共建区域性公共检验服务平台,开展了医学诊断领域公共外包服务平台、罗氏设备检测平台、远程病理平台、精准诊断中心平台等。

北京迪安实验室

       实验室目前拥有感染宏基因、血液病诊断、质谱及神经免疫检测平台,可进行血液病诊断、安全用药基因检测、血药浓度监测、维生素检测、激素检测、神经免疫相关抗体检测,可为临床提供更多精准医学检测数据,在肿瘤靶向用药、癌症早期筛查、病原微生物感染用药指导等方面发挥作用,在实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精准化、科学化诊疗方案方面发挥第三方实验室优势。其中,Dano-Seq多重病原体测序感染平台已经投入使用。该平台在国内开创性地提出“测序+涂片”一体化的整合式病原检测报告,可以有效帮助临床医生对靶向检测结果进行验证,真正意义上实现病原的精准检测。

       实验室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医院合作承担比尔盖茨基金会的“发展中国家低成本宫颈癌筛查技术”研究项目;参与国家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宫颈癌筛查项目,同时参与了国家首次获批上市注册申请的国产宫颈癌疫苗研发临床诊断工作。

       北京迪安将怀感恩之心,凝心聚力,一如既往与各界朋友共同携手,共谋发展,共同为国家医疗事业的发展、地区卫生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