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预见未来,质造安心 | 德玛仕单位厨房专家赋能预制菜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6日 10:12

导语:

3月3日 ,德玛仕单位厨房专家与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合作,受邀成为“十大粤味预制赛擂台赛”的支持单位,共同推动预制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德玛仕,作为单位厨房设备行业的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用的厨房,为员工提供更加健康、便捷、高效的饮食生活方式。 而作为预制菜行业的赋能者,德玛仕单位厨房专家在预制菜的安全的精细化生产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安全的精细化生产是预制菜必不可少的步骤,并应该遵循一定的标准化流程,如先进行原材料清洗、分拣、去皮、切割、混合等步骤,然后进入后续的蒸煮、加热、冷冻等处理过程,以此确保每个环节都符合卫生安全和品质标准,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德玛仕在厨房设备技术研发方面一直积极探索,不断推出能够适应不同类型菜品的厨房设备,

比如切菜机、切肉机、烤箱发酵箱一体机、智能电烤箱、蒸柜、冰箱、冷库、洗碗机、消毒柜等。

据了解,德玛仕可以提供的厨房设备类型多达1500种, 这些设备具有高效、智能、人性化、多功能设计、安全等特点,能够为预制菜行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在大会举办的“十大粤味预制赛擂台赛”中,德玛仕为参赛选手提供高品质的厨电设备,帮助他们在制作预制菜的过程中,更加高效、精准、安全地完成烹饪任务,助力各位大厨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十大粤味预制菜擂台赛总决赛合影

未来,德玛仕将继续致力于与各方合作,共同推动厨房设备行业的发展,赋能相关食品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方便、美味的食品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