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福利!3.18全国爱肝日,长沙方泰肝病医院开展爱肝公益普查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7日 10:20

导语:

福利!3.18全国爱肝日,长沙方泰肝病医院开展爱肝公益普查活动!

今年的3月18日是第23届全国爱肝日,据了解,从2004年开始,长沙方泰肝病医院每年都会在3.18全国爱肝日举办惠民义诊活动,从公益普查到精准帮扶,实现医疗资源下沉,帮助更多肝病患者早发现、早治疗、坚持治疗,实现肝病健康管理行动落地,以降低肝硬化、肝癌发生风险。

全国爱肝日:方泰与你共同爱肝护肝

近年来,我国在病毒性肝炎防治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减少了肝癌和肝硬化的发病和死亡,但我国病毒性肝炎负担依然严重,我国慢性乙型肝炎病毒感染者8600万例,占全球约1/4。且由于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的变化,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NAFLD)在世界范围内快速流行,现已成为全球最常见的慢性肝病。NAFLD在中国的患病率增长速度居世界前列。

为了关爱广大肝病患者的健康,长沙方泰肝病医院开展爱肝护肝·防患于未然暨传递健康守护肝脏公益普查活动2023年3月10日至3月20日,长沙方泰肝病医院特邀肝病名医北京302医院主任医师王琦、原97院院长金义生将于方泰治肝专家团为广大肝病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更多福利内容

1.价值1716元肝病精准全套检查【0元】

2.价值350元资深肝病名医会诊费【0元】

3.治肝疗法【治疗一次赠送一次】

4.所有治肝药品费用减免【10%

5.保肝护肝药品限时减免【20%

6.爱肝一生公益救助计划治肝补贴【10000元】

7.CT检查(上腹部)【198元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优惠仅限2023年3月10日-20日11天时间,有需求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通过长沙方泰肝病医院的预约电话0731-85839922或者网上进行预约。全国爱肝日,让我们一起参与爱肝行动,共创美好前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