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八年相伴,初心不改丨沪佳装修业主委员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9日 09:38

导语:

2023年3月3日,沪佳装修业主委员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沪佳总部召开。沪佳装饰集团董事长李刚、副总裁彭德林、总裁助理兼业委会秘书长朱琼、营销指挥中心总经理曹肖飞、营销指挥中心副总监兼业委会副秘书长庄卫等沪佳领导与120位业主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沪佳装修业主委员会(以下简称业委会)成立于2016年12月25日。业委会由沪佳装饰集团发起,隶属于上海沪佳公益基金会。凡委托上海沪佳装饰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修的全体业主自愿申请加入的公益性组织。委员会的宗旨:代表和维护沪佳全体装修业主的合法权益,为沪佳装修业主提供公益性服务。

本次业委会二届二次会议代表大会由营销指挥中心副总监、业委会秘书长庄卫主持。庄总首先代表沪佳,对一直信赖、支持沪佳的广大业主表示由衷的感谢,作为业委会的副秘书长,庄总强调以后会经常组织业主进行开会交流,了解业主需求,持续改进不足、提升服务、完善装修流程,让业主装得放心、住得舒心。

营销指挥中心副总监、业委会秘书长庄卫

沪佳装饰集团总裁助理、业委会秘书长朱琼向广大业主汇报了业委会的工作概况,并进行了工作总结。朱总指出,业委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走过7个年头,在大家的努力下,业委会队伍不断壮大、社区共建活动不断深入、活动也越来越五彩缤纷。目前业委会会员总人数已达5836位,其中包含业委会主任20位,业委会干事16位。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沪佳业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做沪佳工地的义务监督员,对业主的家负责到底。接下来,业委会也会为大家带来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比如举办第三届“沪佳杯”上海好声音大赛、组织沪佳业主答谢会和沪佳公益活动,让百姓的业余生活更加充实,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奉献力量。

总裁助理、业委会秘书长朱琼

会议现场,沪佳的一位老业主朋友周建伟先生代表业主上台发言。周先生分享了自己的装修感受:“几年前,我选择了沪佳装饰,整个装修过程和装修结果令我非常满意,正应了沪佳的管理理念‘选择沪佳,选择放心’。沪佳的设计团队和施工团队一直用行动践行这种理念。在此,我由衷地表示感谢。也期待沪佳一直与业主亲如一家,携手并进,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业主朋友周建伟

沪佳装饰集团副总裁(工程材料管理中心总监)彭德林、总裁助理(业委会秘书长)朱琼,为业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感谢他们一路相随、一路支持,未来也将继续一路相伴,共创辉煌。

沪佳副总裁彭德林,人称“彭铁锤”,也是沪佳工程材料管理中心总监。因为主管工程端口,所以对工地施工质量要求极高。彭总每次都告诉装修工人,老百姓装修一次房子不容易,所以我们一定要把业主当亲人,把业主家当成自己家对待,仔仔细细打磨每一寸空间,认认真真对待每一道工序。如果业主家里出现问题,我们一定不回避、不逃避,而是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副总裁(工程材料管理中心总监)彭德林

沪佳自2016年始就确立了“家文化”的企业文化体系,要把客户当亲人,给客户最真诚的服务,最标准的预算、最规范的设计、最优质的装修质量。也正是在“家文化“指引下,以及“一次装修、终身朋友”、“不拿百姓一针一线”服务理念的加持,将家装的优秀品质和贴心服务带给消费者,让人放心的品质管控能力,陆陆续续为沪佳带来了许多新的装修业主。

业委会的成立也是沪佳对老客户维系及“家文化”方面的体现。业委会的初心“本着为百姓着想、为百姓服务”,以为全市家庭服务为目标,覆盖6000个小区,确保10分钟到达报修家庭。对于业委会的成员,将享受每年4次的福利待遇(油米日用品等),而且公司上市,凡沪佳装修业主委员会成员均可作为沪佳装修业主委员会集体持有沪佳集团的股份,享受利润分红和股份转让的获利。

八年相伴,初心不改。为每一个业主的家保质保量的完成,精益求精,是沪佳一贯的宗旨,业主的认可是沪佳前进的最大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