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爱我家女经纪人故事:谁说中介没有含金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5日 13:03

导语: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女性在职场中扮演的角色愈加广泛,在很多曾经是男性主导的传统行业中,也不乏女性从业者,她们独特的奋斗经验值得关注。至2023年3月8日,女性经纪人占我爱我家经纪人总人数的30%,她们有的是将青春奉献给房产经纪行业的“老将”,也有入行不久,用实力为中介行业增光添彩的“新星”。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我爱我家邀请几位女经纪人,聊聊她们的职场故事。

今天邀请到的是我爱我家天津公司的张蕊琼,一个24岁的小姑娘,却对房产中介这个行业展现出了难得可贵的热情和全力以赴的决心,入行两年就成为了城市收房冠军,关于她的成长故事是什么样的呢?

今年24岁的张蕊琼来到我爱我家2年了,负责“收房”工作,也就是让业主将自己的房产通过她来委托给我爱我家平台进行租赁或者出售,优质的房源是房产经纪公司的生命线,而张蕊琼仅仅用2年的时间就成为了门店的“收房冠军”。

“这两年我真的成长非常快,懂得了很多人生道理,这都是我爱我家教给我的。父母总是不理解,年纪轻轻的学门手艺多好,为什么要做这么“辛苦”还“没含金量”的“中介”。我觉得做这份工作一定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就是要看到这份工作的价值:我们是在用自己的专业服务保证用户的房产安全、资金安全和交易安全,并且还尽可能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以信仰般的心情在工作的。”

我们感叹这个女孩活的太清醒了,这份清醒不是高喊“搞钱”“搞事业”而去慌不择路,而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为之去努力,同时内心还保留着一份热爱和赤诚。

张蕊琼对于 “房产经纪行业”有着自己的见解和情怀,同时用自己的行动在践行着这份情怀,一如当下各行各业的年轻人,她们纯粹、真实、热情、冷静、专业……或许这份“24岁特质”也正是让客户们都放心把房产委托给她的原因。我们很高兴,像张蕊琼这样的年轻女孩在这个行业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也很庆幸我爱我家能够引领她、陪伴她、保护她的这份纯粹,从而与她互相成就。

我爱我家作为房产经纪行业头部企业,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中介服务,还积极培养行业人才,为想要在房产经纪行业发光发热的经纪人们提供成长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在未来,我爱我家愿意与更多的经纪人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