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事必胜品牌包装全新升级,以匠心工艺和顶级品质致敬大自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0日 12:28

导语:

在当下年轻群体“喜新厌旧”的大环境下,新消费饮料不断推陈出新,破除与年轻人的沟通困境。深受运动健身人士喜爱的马来西亚饮料品牌事必胜,酝酿了一年之久,发布了全新的产品包装,展现水源地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并在产品“破壁”上下足功夫,推出了迎合年轻人喜好的两款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力盛宴。

事必胜矿泉水新包装上市,匠心致敬自然馈赠:

源自390英亩广袤的原始热带雨林,2亿年来至今保持自然生态的净土,每一滴事必胜矿泉水都是直探地下132米深,从地底岩层经过层层过滤,与矿物质一起喷涌而出的天然好水。

事必胜矿泉水凭借其天然纯净、口感清冽、富含极高的偏硅酸成分,收获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同,其在国内畅销的两款产品,事必胜饮用天然矿泉水、事必胜气泡水今年都在包装上完成了焕新升级,兔气扬眉。

事必胜饮用天然矿泉水的瓶身,从原来比较大众化、辨识度较低的设计,升级成了更具流线形、大气时尚的瓶身,腰部设计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持区域,手感更佳。从视觉上,新的瓶盖采用了让人更舒服的莫兰迪色系,新的瓶身从画面上再现了热带雨林的水源地绿意盎然,山峦叠嶂的自然图景,从其中臻萃出的每一滴水,都是事必胜以品牌之名致敬大自然的珍稀馈赠。

30多年来,事必胜终致力于保护水源周边自然环境,为人类尽心守护这一极高品质的珍贵水源并回报给人类。

主打“0糖、0脂、0卡”,事必胜气泡水口感迭代升级:

作为另一个爆款产品,事必胜气泡水则实现完全的华丽“变身”。这款气泡水之所以能成为健康人士的宠儿,是因为自诞生之日起,她就在优质水源、独特口感上持续发力,富含硅的高品质水源所带来的健康益处,积极倡导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味,造就了其独特和差异化的价值主张。

随着健康和瘦身话题的热度持续增加,日益壮大的“控糖大军”成为了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气泡水也开始成为日常消费的饮品。关注到消费需求的变迁,事必胜气泡水此次产品升级,在产品成分上延续了“0糖、0脂、0卡”,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为了提升产品力,聚焦在了口感上的升级换代,通过适宜的充气量让气泡水喝起来更绵密滋润,气泡在嘴里的层次更加丰富。

全新的事必胜气泡水瓶型有着法式优雅的长颈设计,勾勒出柔美的轮廓,尽显高贵纯净。瓶身上的浮雕嘴唇和气泡图案,洋溢着气泡水独特的清爽感。产品的瓶标采用了透明的材质,瓶标上的品牌标志“sparkling”更换了优雅和时尚兼具的现代字体,周围点缀着漂浮气泡和闪亮星星元素,凸显了产品的独特卖点,让气泡水更具视觉美学。

事必胜家族再添新星---事必胜魔拉星椰椰子水:

在国内椰子水市场热卖的风潮下,事必胜乘胜追击,推出了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椰子水新产品:魔拉星椰纯椰子水。她在包装上以俏皮可爱的风格作为突破口,以一只顽皮逗人的小猴子手捧椰子尽情畅饮的场景,打造出了一款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充满新颖创意的包装产品。

魔拉星椰作为一款100%无添加的椰子汁,除了清新纯正的清凉体验,她还可以和咖啡、奶茶等做混合冲调,无论宅家还是上班,手残小白都能轻松制作出一杯兼具口感和颜值的生椰拿铁或果茶。

事必胜家族果味气泡水全新升级---So-tinge果味天然气泡水:

在继农夫山泉、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大厂商后,作为马来西亚第一大水饮类品牌的事必胜,洞察到近几年中国国内新型风味气泡水高速增长的趋势,推出了一款名为so tinge的果味天然气泡水。so tinge以多种口味、新鲜自然,“低卡、0色素、0脂肪”的定位,成为填补事必胜家族风味气泡水与矿泉水品类空白的产品。

so tinge果味天然气泡水有西瓜荔枝、柠檬柑橘、葡萄三种口味,既区别于其他品牌产品的口味,又保留了事必胜一贯的优质水源特性,采用了独一无二的热带雨林矿泉水进行制作,该系列饮品的口感清爽自然,通过西瓜和荔枝、柑橘和柠檬的碰撞,让人的味蕾瞬间就能感受不一样的奇妙体验。喜欢新奇猎艳的小伙伴们,赶紧买来尝鲜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