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脑白金睡眠产业峰会报告揭秘:睡眠改善率9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6:18

导语:

3月21日世界睡眠日,第五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暨睡眠生态展,在广州成功举行。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黄金搭档生物科技)一举拿下“2022睡眠产业科技创新领跑企业”、“2022年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双料奖项。

image.png

会上脑白金也精彩不断,一方面,研发创始人张连龙公布了深度研究报告。研究证明,脑白金除改善睡眠与肠胃功能外,还能改善与衰老有关的症状和生化指标,其睡眠改善率更是达到90.1%, 另一方面脑白金持续探索年轻化运营,宣布和中国网游史上经典IP“征途”达成深度合作。

深受行业认可 睡眠日斩获大奖

本次大会,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拿下“2022睡眠产业科技创新领跑企业”大奖。根据相关奖项评判标准,黄金搭档生物科技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公众形象,在企业研发专业能力、服务能力上,得到了行业广泛认可,处于领先水平。

荣获此殊荣,是行业对黄金搭档生物科技坚持科技与创新的高度认可,公司接下来将继续深耕睡眠领域,不断创新研发新技术、以高品质为标准,以匠心致初心,将科技性、健康性、个性化、人性化融入每个产品,帮助提高大众身体素质,做好健康管理。

关注老人睡眠 脑白金研究报告解读

脑白金研发创始人、肠脑轴理论应用第一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张连龙,在峰会现场带来了脑白金深度研究报告《老年人的失眠特点及解决方案》。

image.png

内容指出,老年人的失眠率高达40%以上,甚至接近50%,睡眠不好带来的健康隐患不计其数,关爱老人睡眠问题刻不容缓。经临床人体试验,脑白金产品通过肠脑相互调节的原理,不仅能改善中老年人睡眠和肠胃功能,还能改善与衰老有关的症状和生化指标。

image.png

会上张连龙还分享了另一份关联研究报告《银发族的第四餐》,除睡眠问题,世卫组织还发现,老年人群普遍存在微量营养素缺乏和营养不均衡的情况,这一现象也被称为“隐性饥饿”。

image.png

老年人基础代谢能力、消化吸收能力降低,他们胃肠道功能较弱加上吃得少,他们是蛋白质及微量元素的「贫困」人群。张连龙认为,我们应合理制定膳食第四餐,在非正常进餐时间,以补充能量的方式进行优质蛋白及微量元素的补充。

联动征途 脑白金年轻化再发力

作为品牌营销领域的标杆和典范,脑白金从未停止对年轻化探索的脚步。去年暑期就和《球球大作战》进行过深度联动,游戏内外总曝光突破千万,影响力覆盖上亿年轻用户。今年脑白金还将续写和游戏之间的故事,今日正式宣布和征途IP达成深度合作。作为中国网游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征途IP累计玩家数量超过5亿。

image.png

据透露,将于3月24日全平台上线的《原始征途》是双方合作的首款产品。《原始征途》是一款力求打造最原汁原味,最能承载“征途精神”的产品,由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监制、巨人征途原班人马打造。这也是史玉柱回归研发一线参与研发的首款产品。

斩获奖项、发布报告、持续探索年轻化。2023年,黄金搭档生物科技仍将携脑白金,在产品硬实力和品牌软实力上,给用户们带来更多的创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