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盘点手持终端pda在工业领域的用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3日 17:01

导语:

随着科技的发展,工业领域也不再是向以往那样按照传统的方法进行生产制造了,更多的是学习如何向智慧化发展。利用目前的科技技术来更新工厂的设备、信息技术等。做到与时俱进,不与时代脱轨。最重要的是,还能为企业降本增效。效率的提升促进了成本的降低,也让工业生产更加精准化、数字化。

但想做到有科技来更新的话,不仅仅能有技术,还需要相应的设备。手持终端pda的诞生恰恰就是为了能够帮助企业建设智慧工厂,带领企业走向数字化的。其中东集AUTOID 10更是手持终端pda里的“王者”。新一代单手操作的手持终端pda,扫描性能强劲,设备配置高端,人性化设计,耐用且高防护级别。

那么我们来了解下为何手持终端pda是工业领域的必备品,有什么用处呢?

一、全新技术提升,简化流程

对于工业领域的生产环节需要手持终端pda来将他们简化,由繁入简。将流程统一化管理,可以让企业在这些上面不铺张浪费,节省时间和人力。

二、全新信息传递

无论从前到后,从大到小的一切工作都可以统计数据传递给相关人员,便于了解每日工作情况和作业状态,以及设备存在的问题都可以随时了解到。

三、超强扫描能力

这个就要说一下AUTOID 10了,在手持终端pda里,扫描性能是一流的,无论是脏、乱、污渍的条码都能扫描的出来。不怕任何困难因素,一扫一个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