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美医疗科技入选“2023 SaaS企业TOP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8日 15:55

导语:

太美医疗科技入选“2023 SaaS企业TOP100”

近日,由《互联网周刊》、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联合评选的“2023 SaaS企业TOP100”正式公布。依托在医药研发SaaS领域的出色表现,自2019-2022年连续入选之后,太美医疗科技再度荣登该榜单。

1679990365181.jpg

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相较于传统软件服务模式具有云化、按需使用、扩展性强、升级便利等特点,能够使得使用者更低门槛、更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伴随近年来全球范围内数字化浪潮的兴起,SaaS行业迎来快速发展期。

而在医药领域,进入2023年以来,创新药企面临的竞争形式更为严峻,进一步提升临床试验效率,降低临床试验成本,提升候选品种商业竞争力的需求更为迫切,对于高水平SaaS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

深耕多年,太美医疗科技在这一领域已具备显著优势。产品方面,太美医疗科技自主研发完整的专业软件产品线,并创造性打造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平台,链接医药企业/申办方、医院/临床研究机构、第三方服务商等行业各方,形成数据的顺畅流转,流程的密切合作,并统一行业标准,整合资源,大幅提升医药研发整体质效,实现多方价值升级与共赢。

目前,该平台已为11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2018到2021年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成为推动中国医药创新的重要力量。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未来,太美医疗科技将继续恪守初心,携手各方力量,以创新的SaaS服务助力全球医药创新,让好药触手可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