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挑肤质的春敏精简护理神器:一则来自黛优佳的“愈敏万能公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9日 12:52

导语:

四月是草长莺飞的时节,在其他人纷纷期待春暖花开的时候,对于敏感肌来说,更多的是期待不会过敏。春风乍起、花粉柳絮纷飞、冷热空气频繁交替等容易对肌肤产生刺激的因素不断增多,导致敏感肌频频出现干痒刺痛、发炎泛红等皮肤敏感问题。根据小红书近期发布的国货美妆风向标,在护肤赛道中,“敏感肌”是过去半年中曝光笔记数最多的细分领域,如何解决春敏危机自然也成为当下敏感肌人群最为关心的护肤方向。

(黛优佳:源头御敏,重塑强韧肌底)

为什么敏感肌在春季更易产生种种肌肤问题?除了不稳定的外部环境因素,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自身肌肤的“强韧力”不够。如果皮肤屏障薄弱,外界刺激性物质更容易穿透皮肤角质层,进入皮肤内部刺激神经末梢,使皮肤呈现出各种不稳定的状态。所以,想要切实解决春季敏感肌的苦恼,不仅要迅速解决肌肤已经出现的敏感症状,最核心的还是修复受损肌肤屏障,增强肌肤的防护能力,从根本上抵御敏感。

敏感的成因千人千面,伴随换季而产生的肌肤敏感,最本质的原因还是肌底的“不稳定”问题。根据不同人群的肤质状况,敏感有时来得快去得也快,有时候却是需要付出长久努力的持久战。无论是针对屏障受损、换季敏感、痘肌反复、晒后敏感等显性敏感状况的紧急修护,还是面部紧绷、起皮、初见红血丝等隐性敏感的优先预防,如何“因人制宜”+“因时制宜”双管齐下,针对敏肌的多维度场景痛点,更加精准高效地重塑肌底生态,回归原生健康肌?

(黛优佳“愈敏万能公式”:根源击退干敏红)

黛优佳一直以来倡导科学且有针对性地解决肌肤问题。这个春天,黛优佳联合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李一桐,特为敏感人群首创愈敏“万能公式”,根源击退“干”、“敏”、“红”,从而真正实现稳住“肌”础,换季无忧。

“加”能量:修护尖子生油橄榄,精准降红,持久修护敏感

在寻觅众多天然抗敏成分之后,黛优佳将核心成分锁定“修护尖子生”油橄榄,通过科学配方配比并协同多重修护成分,推出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活性物添加量是普通化妆水的2到5倍。97.85%天然植物来源更加安全,油橄榄多元提取成分有更强的针对性,能够做到密集修护,快速渗透直达肌底,从源头减少敏感发生几率,一瓶多场景解决敏感肌痛点,帮助敏感肌快速急救,早晚维稳肌肤,长期强韧屏障,达到长效抗敏的效果。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精准降低肌肤泛红指数)

黛优佳菁华水中的核心成分,甄选来自中国油橄榄种植一级适生区北纬27.8°的四川凉山优质油橄榄,这里生长的野生油橄榄有效成分活性浓度是普通油橄榄提取液的22.5 倍。并且,为了将油橄榄叶的功效发挥至最大化,黛优佳采用了独家超声辅助全成分提取工艺进行成分提取,有效成分的提取率比传统工艺提升50%-500%,充分保障了油橄榄多元提取液的浓度和纯度,让油橄榄成分进一步发挥舒缓和修复功效,提升缓解肌肤干痒、泛红、刺痛等方面的能力。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系列:甄选来自中国一级适生区优质油橄榄)

“减”负担:敏肌精简护理新方案,源头减少敏感发生几率

春敏状态下,想要快速改善肌肤已经外显的敏感症状,除了产品成分具备高效舒缓的特质,产品本身也要容易渗透。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质地水润好吸收,在肌肤干痒、泛红状态下,局部维稳湿敷,能够快速舒缓,压制敏感状态进一步发展,退红还原肌肤原有状态快速出门无压力。除了产品本身质地清爽好吸收,能够促进修护,还得益于其中的核心成分油橄榄叶提取物。油橄榄叶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活性成分,尤其是橄榄苦苷和羟基酪醇,在抗炎、抗菌、抑制干痒等方面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质地润泽,轻盈呵护)

“乘”滋养:协同依克多因等疗愈成分,修塑同时强韧肌肤防御力

除了快速缓解敏感症状,在致敏因素持续增多的春季,敏感肌需要持续修护已经受损的肌肤屏障,让肌肤本身更加强韧,才能全面抵御外部刺激。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系列除了油橄榄成分,更含有双重保湿滋养成分泛醇以及半乳糖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能够为肌肤深度补水,重建肌肤天然的屏障功能,提升皮肤耐受力,改善皮肤整体状态。并且,油橄榄舒缓修护系列添加了专利特色成分甘油葡糖苷,帮助从肌底促进皮肤愈合,唤醒肌肤的深层能量,增厚角质层。油橄榄全系列从前导滋润、密集修护,到锁存营养、急救敏感,精细化敏肌护理流程,让肌肤回归健康状态,坚持使用28天,有效解除春敏危机,由内而外焕发肌肤新生。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系列:不和敏感过春天)

“除”风险:通过人体皮肤斑贴实验,脆敏肌人群使用更安心

敏感时期,肌肤使用的所有护肤产品都要以天然安全精简为主,不宜给肌肤增添过多负担,但同时还要保留有效成分。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中无激素,无酒精,无致痘成分,无传统防腐剂,无孕妇慎用成分,五大无添加,让敏感肌使用更加安心。而且质地清透,延展性极强,触肤瞬间便能被肌肤快速吸收,直达肌底,即刻给予肌肤长效的柔润和保湿。此外,舒缓修护功效更获得权威机构跟踪检测,坚持使用28天面部泛红区域有效减少38.6%,效果看得见,一瓶胜多瓶,功效性远超一般化妆水。敏感肌用于早晚日常补水,搭配一周做2-3次的深度水膜,慢慢强韧肌肤屏障,维护肌肤状态平衡,让肌肤安心度过春敏时期。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系列:天然无添加,敏肌更安心)

这个春天,黛优佳首创的“愈敏万能公式”给敏肌精简护理提供了新思路。如果现在的你正在经受“春敏”的考验,那就一定不要错过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无论是紧急舒缓还是日常维稳,这款菁华水都能为肌肤带来持续安心的呵护,急速修红、长效维稳,即使是在敏感问题频发的当下,也能时刻关注你的肌肤情绪,防备于每一个“敏感危肌”来临之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