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人集成灶,轻松拿捏美味健康减脂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29日 15:37

导语:

“三月不减肥,夏季徒悲伤”。进入春季,关于减肥的话题热度越来越高。最近网友们就维持好身材“管得住嘴和迈得开腿”哪个重要展开讨论。现在美食那么多,想不吃都难啊~厨房安装一台集成灶十大品牌中火星人新推出的Q35BCZ蒸烤独立集成灶,在轻松烹饪减脂美食,满足味蕾的同时,还能为“减脂事业”的成功助力!

减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有些人却能够轻松地瘦下来。其中的关键在于在“迈开腿”的同时,还实现了吃得健康。在减脂期间,少吃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如快餐、甜点、油炸食品等,多吃蔬果、低脂肪高蛋白菜肴都有助于控制体重。那么这些美味与健康兼顾的减脂餐该如何轻松“拿捏”呢?下面就分享一道用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人Q35BCZ蒸烤独立集成灶制作减脂期低卡清凉小甜点。

使用集成灶做减脂美食,可以参考以下步骤:

一:食材准备:

红豆100克,牛奶200克,椰浆200克,零卡糖20克,吉利丁片15克,抹茶粉5克。

详细的制作过程:

第一步:吉利丁片放入冷水中泡软;

第二步:将红豆放入火星人集成灶中,选择经典蒸模式,蒸20分钟,在模具内铺上保鲜膜,铺入蜜豆红豆;

第三步:牛奶?椰浆?零卡糖混合均匀,加热至60度左右,放入吉利丁片搅拌至融化;

第四步:将1/2椰奶倒入模具,放入冰箱冷藏60分钟;

第五步:抹茶粉筛入剩余椰奶中搅拌均匀,过筛2-3遍备用;

第六步:取出模具,倒入抹茶椰奶,再放回冰箱冷藏3小时以上即可。

一道低脂低卡的小甜品就制作好了。不仅能满足减肥人士的口腹之欲,这款集成灶还搭载了超强的烤功能,以及健康油炸烹饪方式,可以让食材受热更均匀,操作更简单,烤制出来的美食外焦里嫩,尽享低脂好滋味!

想要收获紧致身材,仅仅“管得住嘴”还不够,“迈得开腿”同样重要!大家在用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人Q35BCZ蒸烤独立集成灶轻松吃上美味健康低脂美食的同时,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如跑步、游泳、骑车等,在这个春季秀出好身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