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河南省年轻一代创业者代表团参观UU跑腿总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0日 15:40

导语:

UU跑腿作为河南成长的互联网企业,一直非常重视本土民企的创新和发展,努力充当中小民企发展的传帮带,分享创业经验,讲述拼搏故事,持续发挥对年轻一代民营创业者的鼓舞作用。

3月17日,河南省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青蓝接力专题培训班一行65人到访UU跑腿河南外包产业园展厅,公共事务副总裁陈璐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总经办主任石依琳对公司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UU跑腿成立8年以来,业务覆盖全国超过200座城市,服务用户超过5500万人,累计注册跑男650万人。UU跑腿作为同城即时生活服务的行业创导者,不仅通过同城配送的城市消费新业态开辟了全国市场,并且丰富了多重业务场景,通过帮买、帮取送、帮排队、全能帮来满足城市生活中的急难懒忙等琐事,跑男师傅更是化身全能帮手,在提供配送服务的基础上,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同样,也正是凭借这种创新的业务模式,让UU跑腿在众多配送平台中突出重围。

创新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UU跑腿在创新创业上的思考和举措,能够对河南年轻一代民营创业者有所启发,在创业中以创新驱动发展,携手为河南民营经济做出更多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