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轮胎怎么选?佳通轮胎持续加码绿色出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31日 14:34

导语:

据数据统计,2022年,全球新能源车(包含纯电动车、插电混合式电动车、氢燃料电池车)销售量约1065万辆,同比增长63.6%;其中,中国占63%的市场份额。

并且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提升、优惠购车政策的持续加码,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包括电池、充电桩等配套设施的快速发展,无一不揭示着2023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依旧乐观。

图片1.png

而轮胎作为汽车最为重要的零部件之一,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加,各大轮胎厂商也积极响应消费者对于轮胎的新需求。

佳通轮胎是一个来自新加坡拥有70年的轮胎制造历史的知名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个办事处以及工厂,为了提升品牌的研发创新能力,佳通轮胎还创立了全球一体化研发平台——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致力于做轮胎领域的“领头羊”!

针对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不同需求,佳通轮胎研制出多款适配于新能源汽车的轮胎,并且每一款都有独特之处!相信新能源车主看完这篇内容,也能找到适合各自爱车的新能源汽车轮胎。

2.png

追求运动、舒适的高端新能源汽车车主们,佳通驾控P10可以一试。

作为一款追求静音舒适的运动驾控型高端轮胎产品,适配多款高端新能源汽车,具备突出的操控性能、抑变形轮廓设计、哑铃型预变形沟槽技术、高粘附橡胶网络设计,多个“黑科技”的加持,打造了其更运动、更安全的产品特征。同时,这款轮胎在轮胎基于鸟类羽毛的仿生结构设计,优化轮胎滚动过程中产生的噪音,让新能源驾乘之旅更加静谧舒适!

3.png

绿色节能产品,首推佳通舒适225V1。

追求更加绿色节能的新能源汽车车友,对佳通舒适225V1想必不会陌生。这款轮胎通过采用更轻、更强的胎体骨架以及胎冠材料,在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强大支撑力的同时,也能减轻整车重量,减小轮胎行驶过程中的能量损耗;此外,佳通舒适225V1的轮胎表面采用的是低滚阻配方,轮胎的生热性更低,能量损耗更少。因此,对于追求经济效益的车友们,佳通舒适225V1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4.png

网约车师傅们,选佳通舒适T29就对了。

此外,佳通轮胎也留意到了众多网约车、出租车都在使用新能源汽车,佳通轮胎便推出了针对此类营运车辆的高耐磨轮胎产品——佳通舒适T29。这款轮胎通过采用低生热、高耐磨的轮胎原料,以及对轮胎花纹进行改善,延长了轮胎的行驶里程,降低新能源营运车辆的行驶成本。因此,佳通舒适T29也受到了许多滴滴司机的青睐!

从佳通轮胎推出的新能源系列产品可以看出,佳通轮胎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积极响应,也相信这些产品中,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