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是富氢水?掀起健康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4日 14:49

导语:

饮水健康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们比较关心的话题,除了注重家庭用水的品质,大家对市面上各类型瓶装水也一直比较关注,比如说,很多朋友都问到什么是富氢水?富氢水和其他水有什么区别?作为健康饮水领域的一种新产品,富氢水有着其独特的优势,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富氢水?氢云用心推广“氢”生活

顾名思义,富氢水就是富含氢分子的水。早在2007年,国际生物医学领域就开始深入氢气领域的研究,而富氢水也走进了中国学者的视野,随着研究的深入,富氢水开始受到广大健康人士的关注。

虽然市场对富氢水的关注度非常高,但实际上,过去国内并没有太多经营富氢水的品牌,这一点与技术和品牌实力有一定的关系。直到2022年,“氢云”品牌创立,这个品牌以推广“氢”松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企业使命和责任担当,致力于让更多人认识什么是富氢水,提升全民饮用水质量。

什么是富氢水?氢云以先进技术打开市场新局面

当前,“氢云”品牌背靠的上海氢远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拥有11项(已获得10项,申请在途1项)氢分子相关认证专利,包括领创行业的纳米级微溶氢气泡、氢分子高饱和高留存技术等,同时它还拥有小分子纳米氢制备工艺发明专利,制备环境达D级无菌标准,可以为富氢水的生产提供强大的技术、工艺支持。

而氢云富氢水的每一滴水,均来自千岛湖自然保护区,经过生态植被环境有机净化,天然沉积岩多重过滤,是国家认定的一级水体,品质更有保障。

了解过什么是富氢水,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对这种健康好水产生兴趣,在选择富氢水的时候,像氢云这种拥有专利技术和优质水源供应的品牌便更值得信赖。除了以上提到的优势,氢云富氢水还采用原产地一次性直采灌装的方式生产,并配有专属物流,大大缩短了水源地到消费者手中的距离,确保水质自然、新鲜、甘甜,务求让消费者感受到什么是富氢水、什么是优质的富氢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