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C CRM全新发布:开箱即用的全场景CRM,让企业重构业务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6日 17:53

导语:

4月初,EC作为CRM SaaS市场的领军企业,全新发布了EC CRM新版本,开箱即用的的全场景CRM,通过七大场景的进化,让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重构业务增长。

● 更精准的获客渠道——高效获客

全新EC易企查,整合更庞大的全网企业公开信息,提供200+种多维度筛选条件,让销售能够精准批量定位优质潜在客户,抓住商机快人一步。拥有这款销售专属的“新客户搜索引擎”,新销售客源不用愁,老销售拓客更快速。

1.png

● 汇聚更多平台,掌握全网商机——转化商机

全新EC汇营销,覆盖更多流量渠道,统一管理、自动录入、智能流转/分配从百度腾讯、头条等广告平台获得的线索,并且能标记无效线索,自动跟进返款,自动计算投放ROI,让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2.png

● 外呼更智能、安全合规,接通率更高——智能电销

EC智能电销全新升级为EC商务通,电销能力更强大了。智能合规、按业务配通路即开即用、AI保驾护航告别风险拨号、智能大数据过滤无效电话、配套智能硬件,无论是转化广告商机、销售外呼拓客、电话任务拓客,都能高效进行。

3.png

● 销售自动化,加速成交的”智能助理”——加速成交

EC智能客户库的客户管理能力,再进阶!支持对客户列表和资料的页面进行个人自定义。100+自定义条件可组合出数千种客户视图方案,帮助销售创建出最适合自己的客户库视图,极大提升筛选/跟进/管理客户的效率,让成交来得更快速。

4.png

● 建立企业好友列表,用企业身份服务客户——持续复购

EC营客通互通企业微信,为企业打造更完善的[池子-成交-运营]一体化私域运营体系,构建企业私域流量,让客户运营人员以企业身份高效服务客户,将客户资源沉淀为企业资产,也更好的把流量变客户,持续产生复购。

5.png

● 应用互联互通,低代码快速定制——构建数字化体系

系统越用越多,数据孤岛问题日趋明显。通过EC应用连接器,最快5分钟就能实现ERP、财务等系统与EC的互联互通,无缝打通各系统间的数据流和业务流;对于个性化需求,EC通过低代码能够快速定制开发,更低的费用,更快的交付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

6.png

● BI报表搭配数字大屏,助力企业高效决策——打造数字化管理

EC仪表盘,从推广、转化到复购全流程数据实时分析,多维度、多指标生成自定义数据看板,随需组合满足不同的管理需求,零配置生成数字大屏,数据实时滚动播报,让企业的数字化管理更简单、更高效。

7.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