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冰新品“冠军小白”上市,重新定义新高端冰淇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1日 15:31

导语:

从1926年上海海宁洋行美女牌冰棒到如今,中国冰品市场经历了近100年的发展。随着新消费浪潮不断奔涌,冰品行业如今正式迈向2.0时代,创新、升级成为一大发展趋势。老品牌动作不断、新品牌层出不穷,都在不遗余力地提高品牌竞争力,致力于在新一轮竞争中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天冰作为国内冰品行业领军品牌,瞄准当下消费需求推出新品“冠军小白”纯牛奶冰淇淋,以自然营养、口感绵密的优秀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1

精选新西兰专属牧场纯牛奶,打造自然营养纯牛奶冰淇淋

近年来,国内冰淇淋行业发生了巨大的跃迁,品类结构、消费需求方面都在逐渐发生转变。消费者对冰淇淋的消费逐渐回归理性,曾经以流量取胜的花式新品在短暂满足人们新奇体验之后,无法持续满足消费需求,逐渐被消费者所抛弃,而真正高品质的产品才能跨越周期,持续被消费者所选择。当下,冰品市场正式迈入存量时代,冰品品牌也从比拼口味、比拼价格,到产品品质、健康度与体验感的较量。

在此背景下,天冰以品质为本,不断创新,推出了一款主打自然与营养结合的纯牛奶冰淇淋——冠军小白。冠军小白作为纯牛奶冰淇淋全国销量第一的品牌,精选进口黄金奶源地新西兰专属牧场纯牛奶,奶香味十足,口感绵密顺滑,受到了孩子的喜爱,家长的信赖。

3

纯净、天然、本真是新西兰牧场的代名词,新西兰牧场均是原生态,采用传统放牧方法,奶牛可以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成长,且牧场中禁止使用农药、激素等来刺激牧草生长,奶牛能够吃到天然无污染、营养充足的食物。真正做到了天然无污染,既保障了奶牛的健康成长,更保证了奶水的纯净和自然。此外,新西兰是食品领域管理最严格的国家,也是国际公认提供最优质食品的国家。在质量控制体系方面,新西兰拥有一套产品追溯机制来促使国际消费者安全。所有的新西兰来源产品都有一份 MAF (农业与渔业部)的出口证明书,除了ISO9001、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外,还有两个组织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承担主要责任: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和澳大利亚﹣新西兰食品标准组织,令新西兰有着名副其实的安全食品供应的声誉。冠军小白精选新西兰专属牧场纯牛奶,保证冰淇淋产品集营养、纯正、美味为一体,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都可以放心食用。

以打造高品质冰品为使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消费结构发生改变,冰品的消费者群体愈发多元。同时,冰品已不再仅仅具备消暑解渴的单一功能,而成为更多分享场合的消费选择。面对不断拓展的消费人群和全新的消费市场,无论是新品牌还是老品牌,都要回归产品本质,根据自身定位做一个长线的、有计划的发展路线,才能在积累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5

成立于1986年的老牌国货天冰,37年来匠心沉淀,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与创新,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冰淇淋产品。同时,天冰也注重产品性价比,在提高原料品质、严格把控质量的情况下,冠军小白的零售价仅为4元,这与市面上许多高价冰淇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被很多消费者亲切地称为“雪糕护卫”,让更多消费者实现“雪糕自由”。

在未来,天冰将继续坚持创新,推出更多像冠军小白一样优秀的冰淇淋产品,以实际行动致力于实现“打造中国冰淇淋专家级第一品牌”的品牌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