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云商7周年:助力40万家企业构建服务营销一体化体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4日 15:06

导语:

2023年4月12日,网易云商迎来7周年。从2016年发布的客服SaaS产品七鱼起家,网易云商不断拓宽产品版图,形成了三大产品体系:七鱼智能客服、智能洞察、私域增长。

网易云商总经理肖钰妍表示,在存量竞争时代,服务和营销不再是独立的两件事,服务与营销策略统一、体验一致,需要从一体化的视角进行思考和布局。企业亟需改变以往被动提供服务的状态,可以更贴近用户,提供更多的主动服务。

肖钰妍向记者分享了网易云商7周年成绩单:截至目前,网易云商已经助力40万家企业构建服务营销一体化体系,包括37手游、理想汽车百丽、卡西欧、话梅HARMAY、绿城、税友集团、随行付等,高效连接8亿用户。

基于7年的深耕与沉淀,7周年当天,网易云商旗下七鱼智能客服正式发布《2023客服中心现状&趋势白皮书》,通过问卷调研和深度访谈,全方位剖析客服中心面临的现状变化以及2023年值得关注的发展趋势,并提供各行各业的最佳实践,供企业“采他山之石以攻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