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慧教育平台超新发布,联想桌面云联合电子白板,助力全能智慧教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0日 11:33

导语:

智慧教育平台已成当前教育体系主流需求,信息化时代的高速变化,智慧化教学的工具不断更新,为深化教育场景拓展带来了机会,当然,也给教师的教学教研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统一老师们日常需要频繁使用的工具,如何更好地提升效率,是校园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的关键。联想关注到教师们日常工作升级所需,以全能电子白板为载体,基于联想桌面云前沿架构设计,为教师教学教研提供科技化的智慧教育平台,打造易操作、高体验的教与学高能设计。同时,联想也会参加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欢迎各位老师在现场深度沟通。报名地址:https://app.ma.scrmtech.com/meetings-api/sapIndex/SapSourceData?pf_uid=18839_1837&sid=68832&source=2&pf_type=3&channel_id=29415&channel_name=%E5%AA%92%E4%BD%93-SEO&tag_id=fe4407e7b7ede387

联想打造全新智慧教育平台,实用体系上线

在联想智慧化教育平台体系中,教师们可以体验到从教学备课到授课全流程的一体化应用体验,联想桌面云的定制化技术架构,能够为不同场景下教师的设备匹配服务。就当前推出的联想智慧教育平台而言,该产品设计更符合老师的日常使用习惯,同时整合了市面上常见的各项教学教研产品,简化操作,整套体系实用更好用,带来一站式可靠且科学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帮助教师提升备授课整体效率,提升教育质量,直戳学生成长所需。

联想打造全新智慧教育平台,备授课高能不断

针对教师备课及授课的不同场景,联想智慧教育平台都能够给到匹配的解决方案。其中内搭载的联想“备授课5.0”软件,拥有超过500家教材版本、400万可二次编辑的试题试卷,可以有效满足大多数场景下教师备授课的实际需求。整套体系更有利的地方在于操作也非常简单,所采用的工具基于PPT、WPS等常见办公软件打造,对于教师来说易于上手。同时该体系也支持教师们在线同步进行听评课、集体备课等等,教学教研全流程效率更高,成果更明显,精细化程度明显不同以往。

针对授课,联想智慧教育平台提供专业工具支持。除了功能齐全的电子白板可供开发使用外,教师也可以借助联想智慧教育大屏进行备授课之间的互通,无论是课件或是学科工具,联想都能一站式提供。此外,如有录制微课之类的需求,联想智慧教育平台也能轻松生成并支持分享,让精彩课堂永续流传。

以联想桌面云带来智能化设备保障,以联想电子白板提供一站式智慧教育体系,联想智慧教育平台以高能设计,打造符合教师所需的可靠备授课体系,用强悍资源与前沿科技,助力当代教育稳步发展,持续进步,令教育深感科技之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