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QOO 散热背夹2 Pro正式开售,峰值制冷功率高达27W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6日 10:12

导语:

  日前,iQOO为我们带来了新款散热背夹iQOO 散热背夹2 Pro。新品售价为249元,首销期限时享受优惠,到手价仅为229元。

  外观酷炫且实用性强

  外观设计方面,iQOO 散热背夹2 Pro采用了经典的X造型流线机身设计,并使用了1680万色Halo极风灯效进行点缀,支持灯效变化与风扇风步律动,营造出了满满的电竞氛围感。

  在外观设计延续了iQOO的电竞美学设计理念的同时,iQOO 散热背夹2 Pro的机身设计也兼顾了使用体验。比如说风道部分,其采用了定向风道设计,纵向出风带走热量,用户双手握持手机玩手游的过程中,散热背夹的风不会吹到双手,非常贴心。另外,iQOO 散热背夹2 Pro的梯形固定卡扣设计,也很好地避开了手机按键,不影响正常使用。

  配置硬核,单体至高降温35℃

  iQOO 散热背夹2 Pro是一款配置非常硬核、散热效果极其出众的产品。其采用了2000mm2 超大制冷晶片、3320mm2 超大导冷铜板、29150mm2超大导热片、5200rpm转速、2.4FCM/1min风量的7叶高速风扇等配置,峰值制冷功率达到了27W,单体至高降温35℃ 。如果是在25℃的常温环境下,iQOO 散热背夹2 Pro仅需55秒即可降温到0℃,120秒降温到最低-7℃ 。

  值得一提的是,iQOO 散热背夹2 Pro提供了3档手动降温变速,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例如用户在使用手机保护壳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降温档位后,iQOO 散热背夹2 Pro仍旧能带来强效降温的体验。

  支持边散热边充电,细节体验拉满

  除此以外,iQOO 散热背夹2 Pro还带来了不少的贴心设计。例如背夹自带了双Type-C接口,从其中一个Type-C接口插入充电线即可为散热器供电,再在另一个Type-C接口接上充电线就能为手机充电,从而实现一边散热一边充电,并为用户提供持久满血释放的畅爽游戏体验。

  iQOO 散热背夹2 Pro的防护功能也做得非常到位。如果出现温度过高情况,散热背夹会自动断电,等到温度降低至设定值后便自动恢复制冷。iQOO 散热背夹2 Pro还采用了干湿分隔式架构设计,主板和电路均做了双重防水处理,在散热过程中即使出现了冷凝水,也不用担心影响到手机的正常运行。

  毫不夸张地说,外观酷炫、散热性能出众的iQOO 散热背夹2 Pro,已经成为了手游爱好者的首选装备之一。

  目前,iQOO 散热背夹2 Pro已经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快手等线上平台正式发售,iQOO线下专卖店、电竞馆及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等线下终端门店也已经同步开售。喜欢用手机玩游戏的朋友,可以选择合适的渠道购买iQOO 散热背夹2 Pro,以获得更畅爽的手游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