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格丽丝黛玛精研新品——立体时空面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7日 16:47

导语:

近日,格丽丝黛玛(GRACE DAME)林澜润露系列发布全新产品——精妍立体赋活面膜(又称立体时空面膜),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新品立体时空面膜带来了膜布、成分等多维度的精研创新,为抗衰人群打造面膜的奢护体验。产品一经亮相,便获得业界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针对消费者在面对抗衰的诸多痛点,如:抗衰科技费用较高、长期医美护理时间成本较高、抗衰安全风险等格丽丝黛玛针对性地打造了“让肌肤年轻立体”的解决方案,可快速、持续改善皮肤细腻度和平整度。

微信图片_20230427153158.jpg

突破护肤局限1+1双核专利 直击抗衰源头

加拿大Japheth生物实验室专利黑科技——医学微电流膜布,该膜布由Nancy博士担任技术官,Nancy博士是法国娇兰前技术总裁及亚太区第一任总经理,英国皇家生物学院科学家,生物细胞学&营养学双博士,其研究通过微胶囊包裹感应生物磁技术,产生一种模拟人体生物电磁能的微电流,微电流在20-200微安之间,安全激活皮肤:

Ⅰ 舒缓、激活脸部肌肉,增强肌肉体积和紧实度,带来快速的紧致提拉、澎弹饱满

Ⅱ 增强细胞活性,促进胶原蛋白产生、平抚皱纹、细腻嫩肤、恢复皮肤弹性

Ⅲ 加速皮肤中末梢血管和末梢神经的血液循环,改善细胞的微循环状态,恢复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促进活性成分的渗透和吸收

瑞士Activen生物制药实验室专利—芋螺毒素肽,1%芋螺毒素肽协同3重核心加持,发挥超越本身的强悍抗皱力。微电流膜布激活「促渗加持」;1%高能多层次立体「塑形加持」;1片20分钟28ml=1瓶精华「奢养加持」 突破抗皱局限,实现多维度抗皱:

Ⅰ 深入筋膜层肌肉组织,恢复肌肉弹性,肌肤紧致上扬

Ⅱ 改善真皮和表皮密度,恢复真皮和表皮体积,皮肤细腻饱满

Ⅲ 表皮+真皮+筋膜层肌肉组织,多维度提升肌肤肌密度

精研御龄前沿线 引领抗衰风向标

承袭法式奢美抗衰,重塑肌肤光采。格丽丝黛玛多年来专研抗衰,在自然中汲取灵感,研究肌肤衰老的机制和对抗肌肤老化的方法。

此次推出立体时空面膜亦源于技术实力和创新理念的支撑,更是再次体现了格丽丝黛玛不断挖掘肌肤抗衰领域的无限能量,传承永恒至美,以尖端科技带来肌肤年轻新生,引领了抗衰的风向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