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仕达天鹰RIC助听器预防痴呆,高性价比人人可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7日 17:09

导语:

近日,山东大学专家在《柳叶刀-公共卫生》杂志上发表了助听器可能是一种减轻听力损失对痴呆潜在影响的低成本无创方法的调研,证明了助听器对防痴呆的作用。然而,中国助听器市场被国际品牌占据,高昂的价格劝退了很多听损患者,面对这一难点,欧仕达助听器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天鹰RIC助听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7/9a5e2106b6c63f3241a6349eab62a9b4.jpg

RIC助听器自2003年问世以来,全球范围内市场占有率飙升。其是一款受话器外置式助听器。这种设计意味着,体积能够比传统耳背式助听器要小,并且能够产生更自然的声音,同时减少声反馈的影响。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7/8cdcd84f7f8f194e91c2ef9baee6b55a.jpg

而欧仕达天鹰RIC系列助听器更是采用最新多核技术处理平台 ,信息处理更快速,频响范围更广,音质方面也更自然、清晰,满足用户对于音质的要求。最出色的是千元级别的产品,竟然也运用了智能化系统,用户体验好到没话说。

欧仕达天鹰RIC拥有哪些智能化应用?

l 中文言语感知系统,为国人而制

欧仕达针对中文发音特点研发中文言语感知系统,匹配中文发音特点,根据不同的听损程度以及环境,实时智能运算匹配,获得精准清晰的聆听。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7/9227ba333e9aa032d486e15ceb90a2c6.jpg

l 多种生活场景自动切换

AI智能全景实时分析,可对上千种不同声音环境进行实时分析,根据所处聆听环境,自动切换聆听模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7/4c0daa1d53af6e52dbd6a77cdb35558d.jpg

l 智能降噪,声音更干净

智能静噪管理系统,可进行独立的噪音抑制,减少复杂环境中的噪声,听声更舒适。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7/87a88f75e90207f69cd026d962a49ab1.jpg

欧仕达天鹰RIC助听器,高性价比,人人都能用得起,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