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卓有了新性能狂魔!天玑9200+ CPU跑分拿下安卓性能第一,iQOO新机首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7:59

导语:

数码大V站哥最近爆出联发科天玑9200+的GeekBench单核成绩高达2121,多核高达5655,一时间引起网友们大量关注。这个成绩直接创造了安卓CPU跑分有史以来最高的记录,外加此前这枚芯片的安兔兔综合成绩也冲了顶,可以说安卓性能第一这下非天玑9200+莫属了。

不久前安兔兔官微爆料了天玑9200+的跑分,超136万的综合性能足够让人振奋,成功夺得安卓性能第一。很多机友都知道,CPU一直都是天玑旗舰芯片的天生优势,这次天玑9200+ 再度称王也是把联发科天玑顶级旗舰该有的实力秀出来了。

根据联发科的官宣,天玑9200+ 定档5月10日发布,拿这个“强悍,就看旗舰+”的海报来看,天玑9200+ 在性能方面没让人失望,另一方面以联发科半年发Plus款的节奏来看,接下来旗舰手机市场又要开卷了…

据大V预测,首发搭载天玑9200+ 旗舰芯的新机大概率就是iQOO Neo8 Pro,有旗舰处理器性能王者加持,非常值得期待,想必广大机友们的DNA已经蠢蠢欲动了。

手机市场已经开始不断回暖,机圈的活跃度开始飙升,天玑9200+和首发终端下个月起将陆续和大家见面,看起来主打的就是一个强悍双升,旗舰性能直接拉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