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带动全民创新,数睿数据smardaten社区版点燃“星星之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5日 16:56

导语:

全民创新,让人人都是开发者,是数字化时代的一道风景。特别是经过疫情洗礼,在线化、技术化市场培育加速,基于业务创新、行业特点的软件开发需求数量猛增,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核动能”。

  在机遇面前,敏捷的人总是能先人一步。就像ChatGPT等各种AI工具火热后,大量社会群体已经在尝试借用这些低成本甚至免费工具进行创业创新,打开新的业务渠道。

  在无代码开发领域,那些个人开发者、创新团队都特别希望通过无代码平台来聚焦场景、交付服务,以抓住发展红利,获得商业成功。

  近日,数睿数据重磅推出无代码smardaten社区版,通过技术普惠实现全面赋能,点燃全民创新的“星星之火”。

轻量应用上手就会

  数睿数据是数据驱动的企业级无代码平台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向来是服务软件企业、集成商、中大型终端企业,以实现各方共赢,以复杂业务场景开发交付推动行业数字化生产力提升。

1683273854899820.jpg

  此次推出的smardaten社区版,主打免费、支持一键下载,助力灵活性、创新性的个体开发者和小微团队,去实现其独立构建应用的能力和意愿。

1683273862145032.jpg

  从开发功能上看,社区版与专业版基本一致,相当于轻量级无代码开发工具,让用户免费上手,轻松使用。社区版保留smardaten常用模块主要功能,例如支持通用数据表单和业务流程构建、逻辑编排、数据资产管理、基本数据处理、组织权限管理、多页面视图布局等,满足基本的轻量级应用构建和业务数据管理需求。

  在商用方面,社区版免费提供给个人和小团队,借以提升转化收益,开发者的设计应用不仅可以作为内部业务系统运行,也可以作为定制场景需求开发,进行小型应用交付,实现自主二次销售,助力开发者完成商业逻辑闭环。

  另外,如果当前版本功能不满足,需要进一步提高开发功能体系实现更多复杂场景交付,还可基于当前版本无缝升级到企业版。

融入生态一起成长

  身处海量的、碎片化、场景化的数字时代,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百花齐放,各种力量汇聚成一个生生不息的生态社区。

  据IDC 预测,在 2021 年至 2025 年间,全球低代码开发人员群体的增长速度将是普通开发人员人口的 3 倍。本次数睿数据smardaten社区版也是面向广泛无代码开发者,让更多人看到无代码开发的力量。同时也能在用户的使用中不断收集用户反馈和需求,以此不断提升smardaten产品用户开发体验。

  数睿数据提出,形成价值传递和产生新价值是生态社区的要义。smardaten社区版支持无门槛使用,提倡开发者自助学习、互相交流,一路成长。

1683273870331119.jpg

  smardaten社区版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平台提供体系化的产品课程学习视频、产品学习地图、用户手册、场景demo和咨询问答;此外,用户可自行从数睿官网进入smardaten用户社区进行交流、学习、合作,相关工作人员会以多种方式给予帮扶,将技术应用带入行业深处,支持业务快速响应变化,实现智能创新。

  数字化征程星辰大海,那些散落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技术开发者,如同“星星之火”,不断汇聚于smardaten生态社区,将燃起技术应用的创新火苗,照亮未来数字化的全场景体验。

  人人创新,人人受益的无代码新世界,已向我们奔赴而来。

  一起迎头赶上!

  smardaten社区版下载、安装部署说明在此,统统拿走!

  下载方式:

  用户可一键下载免费安装包,并根据说明文档进行自助安装。搜索数睿数据官网下载

  安装部署流程说明:

  1、建议通过Docker hub一键获取镜像并启动

  2、离线安装包一个安装脚本默认安装,无自定义启动项提供

  3、包中自带一个免费License(社区版带水印)

  4、安装时默认提供一个业务数据库,Docker自带业务库镜像,离线包自带业务库SQL脚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