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半导体行业,卡思优派为企业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8日 15:24

导语:

为更好服务我市“465”现代产业体系,助力提升重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与效能,4月21日下午,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携手无锡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卡思优派人力资源集团、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举办第97期无锡市HR经理俱乐部沙龙——芯片半导体行业人才白皮书发布会暨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

无锡硅动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菲尼萨光电通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等近100家重点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卡思优派:《芯片半导体行业人才白皮书》发布

活动中,卡思优派人力资源集团联合创始人刘美娜发布了《芯片半导体行业人才白皮书》,并作了题为《2023年芯片行业人才招聘趋势变化和应对策略》的发言。

从“有效利用招聘系统和平台”“做好数据洞察,提升招聘效率”“绘制行业人才地图”“重视建设雇主品牌”“提升招聘团队的‘五力’值”5个方面提出揽才建议,助力半导体企业打赢“人才争夺战”。

北森:人力资源数字化实践案例

随后,北森解决方案专家邬红燕作了关于《提业务效能,创人才价值》的分享。

邬红燕从企业如何利用人力资源数字化价值引入,细化出了企业在人力资源数字化道路上的5个关键步骤,给出了流程效率提升、员工体验提升、组织绩效牵引、人才管理数字化四种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常规策略及应用场景。

卓胜微:招聘难题新思路

活动中,2022年无锡市优秀人事经理获得者、卓胜微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方燕作了主题交流。

方燕从制定招聘策略、提升招聘质量、做好人才引进与校园校招三个方面,介绍了卓胜微电子应对芯片设计行业发展迅速、人才供不应求的解决策略,给在场的HR同仁们提供了攻克招聘难题的新思路。

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HR人才更是人才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工作力量,是企业做好“引育用留”人才工作最重要的支撑和基础。

如今,各行各业经济复苏进入快车道,对于企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

对此,作为服务了5000余家客户的全国性企业卡思优派,将继续与各大组织合作,及时捕捉企业人才管理的痛点,详尽的分析人才招聘趋势变化,同时对企业如何应对即将面临的挑战给出实质化建议。

下阶段,卡思优派将继续担任行业标杆的职责,陪伴企业一起度过疫情过后的大复苏阶段,并为企业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而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