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轮胎真的好用吗?这篇文章实锤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8日 16:35

导语:

都是轮胎,相比普通轮胎,新能源汽车轮胎有什么不同之处?新能源汽车轮胎该怎么选?这是广大新能源汽车车主都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让我们针对这两个问题一探究竟。

新能源汽车由电机直接驱动,电能瞬间转化成扭矩力,加速快就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引以为傲的优点。但要充分发挥这一优点,也要求轮胎拥有卓越的抓地力。而且新能源汽车车身更重,轮胎抓地力不合格,起步容易打滑。

都说新能源汽车系统降噪好,但在实际体验中,很多新能源汽车的噪音并不比燃油车小,甚至有些更为明显。因为新能源汽车没有了发动机噪音,胎噪变得更明显,所以对轮胎静音要求更高。

续航是新能源汽车饱受争议的痛点,虽然现在电池和充电效率都有所提升,但“里程焦虑”问题仍然突出。为了提升续航能力,新能源汽车一般会选用低滚阻、轻量化的轮胎。

新能源汽车轮胎怎么选?只要满足以上几点就可以称得上是一款优质的新能源汽车轮胎。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选,那就照着佳通驾控P10选,准没错!

作为一款运动型高端轮胎,佳通驾控P10加持了多项黑科技。在提升抓地力上,采用了全新一代的抑变形轮廓设计,使接地面积达到最佳,干地抓地力强劲,操控响应迅速,十分契合瞬间扭矩大的新能源汽车。

同时,在湿地情况下,哑铃型预变形沟槽技术和高粘附橡胶网络设计提供了优异的排水性和防滑性,湿地抓地出色,有效缩短了制动距离,确保了雨雪天气的出行安全。

在拥有卓越操控性能的同时,佳通驾控P10的舒适性和静谧性也表现出色。如在胎纹的设计上,其采用了鸟羽仿生结构设计和全自由度错位优化技术,有效降低了轮胎接地时冲击的噪音;与此同时,胎冠吸振技术能够缓冲胎冠内部震动,即便车子行驶在颠簸路面也能带来相对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

俗话说“车无轮,路难行”,看完了本篇文章希望能帮你了解如何选择新能源汽车轮胎,并获得更安全、更舒适、更有驾趣的用车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